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高考知识点 > 高考语文知识点 > 异国风情的意思什么

异国风情的意思什么

来源:高考网整理 2023-01-31 23:03:53

  异国风情意思是外国或者国土之外的异域风土人情。其中,异国是指国土之外的异域;风情是指风土人情等。示例:出国旅游,可以欣赏不同的风景, 品尝不同风味的美食,见识不同的风土人情,享受异国风情给我们带来的新奇和快乐。

  1异国风情的例句

  1、既便是一款简单的黑色上衣,也能被你穿得别具异国风情。混合搭配的条纹和印花设计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2.、当中以亚洲为主题的宝塔托盘充满缅甸风格,可为家居增添现代异国风情。

  3、动人心弦的异国风情、时尚娱乐新闻、俏丽时尚技巧尽在英孚杂志!

  4、而她周围和身后屏幕上的画面也在相片、诗词、充满异国风情的人物和地方的素描画之间转换着,并伴随着跌宕起伏的音乐配合着故事的发展。

  5、充满异国风情的狮子鱼被赏鱼爱好者所青睐。狮子鱼身上条纹斑斓,色彩丰富,但因为其脊柱有剧毒,所以也被人称为"火鱼"。

  2描写异国风情的句子

  1、一路向南,接收太阳的温暖。一路向北,领略冰雪的魅力。一路向西,感悟沙漠的苍茫。一路向东,欣赏大海的辽阔。世界旅游日,愿你一路走,一路游,自由自在,快乐到永远。

  2、旅行从来就是一件奢侈的事情。要么用青春替代消费,要么用金钱抵抗艰难。但人总克制不住出去走走的愿望。这个世界的路都会走不完,那就走得舒适一些。

  3、有时候,在旅行中,你会遇到一辈子的好朋友,完全没有任何关系的两个人,就这么简单的走到一起。

  4、在山间释放自己的忧愁,将快乐尽收眼底,在海边涤荡自己的抑郁,让幸福尽情咆哮,在森林里呼出自己的烦恼,将如意的气息吸入心间,中国旅游日,朋友出发吧,愿你开心相伴,旅途愉快!

  5、我想有一天和你去旅行。去那没有去过的地方,没有行李,没有背包,不带电脑更不要手机,走一个地方停一个地方。在我心里最美好的就是和你一起老在路上,捕捉最后的流星,坐在最高的山顶上,可以听音乐,聊电影,吃东西,随便是什么——都可以。当日出越过山涧,我未老,你依然。

  6、有时我们选择改变,并非经过深思熟虑,而更像是听见了天地间冥冥中的呼唤,呼唤你前往另一个地方,过上另一种生活。你并不一定会从此拥有更美好的人生,可你仍然感谢天地和人世所带来的这些变化和发生。不然你大概会一直好奇和不甘吧——家门前的那条小路,到底通向了什么样的远方呢?

  相关推荐:


  高考语文知识点汇总


  2023年春晚语文考点汇总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