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专业大全 > 专业解读 > 女孩子首选十大专业职高

女孩子首选十大专业职高

2022-09-01 10:37:33高考网整理


高考

  上职高设计类专业是女生的首选,这类专业相对来说,还是非常好就业的,在社会上,女孩子从事设计专业的人还是非常多的,现在各行各业都需要设计,无论是工业产品还是服装、珠宝、环境等,这些岗位都是需要设计人员的,所以在职高,女生学习设计专业前途还不错。

  1职高适合女孩子的专业

  1、护理类专业

  这类专业对于职高女生最合适不过了,现在护理专业是很好就业的,现在不光有公立医院资,私立医院也是很多的,这时需要护理专业的人自然就多了,虽然现在这个专业大多数都是合作医院,但是工资还是很好的,也是很适合职高的女生。

  2、服装设计专业

  直接设计的是产品,间接设计的是人品和社会。随着科学与文明的进步,人类的艺术设计手段也在不断发展。信息时代,人类的文化传播方式与以前相比有了很大变化,严格的行业之间的界限正在淡化。服装设计师的想象力迅速冲破意识形态的禁锢,以千姿百态的形式释放出来。

  3、学前教育专业

  学前教育受到中央重视,学生热捧。学前教育是就业率排名较高的专业之一,幼儿教师需求量日益增大,具有幼儿教育专业学历的教师更是供不应求,很多幼儿园都需要提前下“订单”。

  4、会计专业

  财会类专业这些年一直都比较热门,这是有原因可言的。该专业未来的就业方向大致为各个公司企业的财政部门工作人员,负责管理资金和运行公司。

  2女孩子上职高选择什么专业好

  1、幼儿教师(幼师)专业

  幼儿教师是教师队伍中不可忽略的重要力量。她们主要以女性教育者为主,负责教育学龄前儿童也就是幼儿.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各类幼儿园从事幼儿教育工作,也可从事企业单位的公关礼仪及计算机文字处理等工作。

  2、导游专业

  在我国导游人员必须经过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考试以后才能够从业。毕业生可在全国各大旅行社、旅游企业、景区景点、国家军事博物馆工作等。

  3、文秘专业

  文秘是从事办公室程序性工作,协助领导处理政务及日常事务并为领导决策及其实施提供服务的人员。文秘专业学生毕业后,主要到各大工商企业、行政事业单位和经济管理部门、从事文秘写作、办公室管理和公关策划、设计、组织等实务管理工作。

      相关推荐:


  专业解读汇总


  医学类最吃香的三个专业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2022高考 专业解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