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山东高考 > 山东高考 > 山东今日起普通类常规批第2次志愿填报!

山东今日起普通类常规批第2次志愿填报!

2022-07-26 11:54:35山东省教育厅


高考

  7月26日—28日(每天9:00—18:00)进行普通类常规批第2次志愿(含未完成的本科计划和所有专科计划)填报。

  普通类二段线上考生(含未被录取的一段线上考生)均可参加第2次志愿填报,可同时填报本科缺额计划志愿和专科计划志愿(见《填报志愿指南》专科)。

  志愿填报要求

  志愿均实行以“专业(专业类)+学校”为单位的平行志愿模式,1个“专业(专业类)+学校”为1个志愿。考生每次填报志愿的数量最多不超过96个(本科和专科志愿都包含在内)。

  高职院校专项计划志愿包含在96个志愿之内,具有相应资格的考生可在常规批第2次志愿填报时填报。

  公费专科医学生包含在96个志愿之内,考生可在常规批第2次志愿填报时填报。

  “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高职阶段招生,总成绩达到或超过普通类一段线下50分(即387分)的考生,可在常规批第2次志愿填报时填报,包含在96个志愿内。

  其他特殊要求

  1.报考山东大学非西藏生源定向西藏就业计划的考生,夏季高考成绩须达到或超过567分。

  2.部分高校部分专业对性别、单科成绩、面试、语种等有要求,请考生填报之前一定要仔细阅读高校招生章程(简章)及《填报志愿指南》专科。

  3.部分专业对考生高考体检结论有要求,例如不录取色盲、色弱考生,请考生仔细查阅《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高校招生章程(简章)以及本人的体检结论告知书,合理填报。

  相关推荐:


  山东高考新闻资讯汇总


  2022年山东政法学院、北京电子科技学院、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招生面试、体检等工作的公告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山东高考 志愿填报]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