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艺术生 > 艺术生备考 > 学传媒专业有什么要求

学传媒专业有什么要求

2022-07-22 19:43:03高考网整理



  学习传媒首先要对这个专业感兴趣,所谓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其次要具备坚持学习的习惯,有坚持深入学习的决心。由于传媒专业的考生们都属于艺考生,艺考生和普通文化生相比要多一门专业课,所以要具备一定的经济基础,也要努力协调好专业和文化,做好时间的合理分配。

  1学传媒专业的要求有哪些

  1、对专业感兴趣

  都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作为一名艺考生,如果对专业不感兴趣还谈什么专业?对于一门专业不感性,自然跟看数学题一样,两眼昏花,还谈何学习?

  2、能坚持学习

  对专业感兴趣,有专研深入发展兴趣专业的决心,还要坚持学习,世界上的已知艺术门类最年轻的电影艺术才诞生了一百多年,都已经形成了各种风格流派手法技巧,简单的入门都已经好几本书,更何况其他书法音乐舞蹈美术之类追溯不到诞生时间的艺术,从一门艺术的入门到高层次,其中不知几年的成果要了解学习,不坚持你怎么能跟上这门艺术的发展进程、进而参与考试?

  3、有自我调节能力

  艺考生要要面对的问题比普通文化生要多的多,从心理调节到处理好专业课与文化课之间的平衡,承受的压力都大于普通考生,艺考生上大学需要文化与专业双上线,低分不代表不用学习,反而是越要走得远,越要学得精、学得好。

  2传媒类艺考报名条件

  表演

  考试内容:声乐(美声、名族、通俗唱法均可)、形体、台词、表演。

  要求:男生175cm以上,女生160cm以上;形象气质俱佳,有表演的欲望和天赋。

  播音主持艺术

  考试内容:自我介绍、自备稿件朗诵、即兴评述、主持小栏目、才艺展示。

  要求:男生170cm以上,女生160cm以上;嗓音条件好,普通话发音标准,形象气质俱佳。

  编导

  考试内容:故事写作、影视作品评论及分析、文艺常识、才艺展示。

  考试要求:具有较好的文字写作功底,较强的口头表达能力,较强的形象思维和艺术感知能力。

  相关推荐:


  艺术生备考汇总


  传媒类艺考高三集训多久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艺术类专业 2022高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