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甘肃高考 > 甘肃高考 >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致2022高考考生的信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致2022高考考生的信

2022-05-27 11:02:57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高考

  亲爱的考生:

  见信好!


  首夏犹清和,芳草亦未歇。一年一度的高考来了,你们将迎接一场关于梦想的战斗。在此,甘肃省教育考试院衷心祝福你们在今夏迎来繁花满怀,收获累累硕果。为帮助大家做好应考工作,现提示做好以下事项。

  一、调整心态,积极备考。

  当高考进入倒计时,紧张焦虑在所难免。学须静也,才须学也。紧要关头,更需凝神静气。希望你们调整心态,保持稳定情绪,以平常心看待高考,以进取心迎接挑战,以最佳状态从容应对高考。同时,也希望你们妥善规划、安心复习,提效率、抓重点、破盲点、补漏洞,让备考的时光熠熠生辉。

  二、做好防护,健康赴考。

  当前国际、国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疫情发展的不确定性给你们正常应考带来诸多不确定因素。请提前了解并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做好健康监测,落实健康打卡制度,切实加强个人防护。考前17天返回考点所在地,准备好必要的防疫物品,根据组考防疫规定,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路线,准时参加考试。

  三、积极准备,从容应考。

  请考前仔细阅读考试信息和注意事项,提前熟悉考试规则,认真核对考试科目安排,带好准考证、身份证等必备证件,提前查看考点考场。考前要注意饮食卫生、天气变化,合理用餐着衣,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

  四、遵守纪律,诚信参考。

  高考既是一次学业水平的考核,也是对道德品质的检验。请你们切勿轻信“助考”“真题”“保过”等各种虚假信息,切勿试图通过寻找“枪手”、购买作弊器材和试题答案等手段实施作弊,对涉考有害信息不信、不传。我省各级教育部门联合公安、网信、保密、通信、无线管理及市场监督等部门,全面开展“净化涉考网络环境”“打击销售作弊器材”“净化考点周边环境”“打击替考作弊”等专项行动,加大考试环境综合治理,为考生营造诚信高考、公平高考、平安高考的良好环境。相信你们会以诚信严肃的考风考纪,维护考试公平公正。

  亲爱的考生,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赶考”永远在路上!加油,向未来!

  祝考试顺利!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2022年5月20日

  相关推荐:


  甘肃高考新闻资讯汇总


  2022年甘肃高考具体时间安排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甘肃高考 高考考生]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