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作文新闻 > 高考优秀作文语段素材:“安全”话题

高考优秀作文语段素材:“安全”话题

2021-08-30 16:22:23高考网整理



  1. 如果你想到家人正在盼望着你的归来,共享晚餐,送到妻子面前的依旧是那张殷殷笑脸,而不是一个天崩地坼的噩耗时;如果你还想听到稚子的那一声甜甜的“爸爸”,然后便是大手牵小手,幸福在一瞬间就将撑破天,而不是挂在墙上的一张黑白照片时;如果你还牵挂着年迈的母亲,她还需要在你的搀扶下颐养天年,而不是白发人送黑发人那撕心裂肺的痛时……你还会横穿马路吗?你还会飞身跨过隔离栅吗?你还会在红灯就要亮起的一瞬猛踩一脚油门吗?你……

  2. 应当知足,在这样的和平年代,鲜有战火来灼烧和平的生活。但不安全的因素却也与日俱增,不是因为世界越来越危险,而是人心越来越躁动不安。请弃一分狂气,收一分谨慎,为了自己的生命,也为了他们不再为你的流泪!

  3.那好,让我们再来重温几幅我真不想再去复述的画面吧。

  多么宁静、安谧的海滩啊,弄潮儿在浪尖上舞动着浪漫,人们在沙滩上享受着阳光的抚摸……此刻,如果有一个人警觉的向海的远处望上一眼,亚齐记录下的就不再会是12万顷刻间的殒灭!

  多么平静的一个夜晚,上海商大的学生宿舍楼里,几乎每一个窗口都在亮着祥和的灯光,多少学子在为自己的梦忙碌着一天的收获……此刻,如果有一个人拔掉了那个发红的插销,那晚的月亮一定还辉像往常一样,陪伴着那些正处在“多梦时节”的孩子们!

  那又一个多么明媚的上午,女主人请来了一个擦玻璃计时工;为了养家糊口,为了能够再多挣一份孩子的学费钱,那勤劳的清洁女工在擦完了地板之后,竟然站在八楼的窗口,如果,啊,已经没有如果了……

  相关推荐:


  高考作文新闻汇总


  高考优秀作文语段素材:“进与退”话题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高考作文 语段素材]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