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备考策略 > 2021年高考倒计时100天

2021年高考倒计时100天

2021-02-27 10:57:27网络整理



  100天,约2400小时,这是你与梦想的距离。乾坤未定,请咬紧牙关坚持,当下的每一秒都可能改变命运。少年,继续努力啊,回首这段光辉岁月,让人骄傲的,远非一纸通知,而是那个全力以赴不曾放弃的你。最后100天,青春无悔,高考加油!

  1高考倒计时一百天怎么做

  一、戒骄戒躁,打牢基础


  不要漫无目的的刷题,戒掉急于求成的心态。首先要通读课本,查漏补缺,课本是高考出题的基础,回归原本,查找知识漏洞,查漏补缺。

  二、监督学习,互相督促

  如果自己复习容易走神,不如找个同学一起互相监督。有着他人的监督你学习效率会提升不少哦!

  三、熟悉考试大纲

  考试的内容离不开课本,考点的难度离不开大纲。大纲会告诉同学们这个知识点怎么考,难度如何,该掌握的程度如何。

  四、建立规律作息,平衡好学习和休息,劳逸结合。

  2高考倒计时一百天祝福语


  1、喜鹊枝头高歌唱,高考成绩喜报传。全家兴奋夜无眠,深思熟虑填志愿。自己特长想周全,兼顾名校细思量。胸中怀有凌云志,开拓自己一片天。愿前途灿烂!

  2、你的自信从不止步,你的毅力令人钦服,你的勤奋镌刻一路,你的优秀有目共睹。愿你的付出收获丰厚回报,愿你的努力赢得似锦前途。祝高考顺利!

  3、就要考试了,放开往日的学习中的紧张,用一颗平常心去轻松面对,相信你会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绩的。愿好运一直陪伴着你!

  4、开启高考成功之门,钥匙有三!其一:勤奋的精神;其二:科学的方法;其三:良好的心态!

  5、信心来自于实力,实力来自于勤奋!

  6、寒窗苦读十几载,只为今日露锋芒。高考场上不慌张,从容答题心顺畅。才思敏捷审题准,难题下手也不挡。金榜题名在今朝,父母亲朋赞声扬。祝你高考取得好成绩!

  7、付出终有回报,信心绝对重要。高考了,别忘面带微笑。有空睡个好觉,不必紧张煎熬。敞开鲲鹏怀抱,直上青云九霄。祝高考顺利,金榜题名!

  8、静静的是你的心情,急急的是你的笔锋,满满的是你的信心,亮亮的是你的成绩,默默的是我的祝福,又是一年高考时,祝金榜题名!

  9、决战高考巅峰时,信心百倍增能量。真才实学浑不怕,文思隽永倍潇洒。十年磨剑试锋芒,百花丛中显芬芳。纵横考场斩关将,马到成功幸福尝!祝高考顺利!

  10、高考,是一场持久战,只有坚持到最后的人才能笑到最后;高考,是一场心理战的拼搏,谁心态好谁就是黑马;高考,是一场大师级的博弈,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相关推荐:


  高考备考策略汇总


  2021高考进入倒计时考生怎么高效利用?

[标签:高考新闻 高考备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