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艺术生 > 艺术生新闻 > 青海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考试网上确认温馨提示

青海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考试网上确认温馨提示

2021-01-15 14:05:17网络整理



  一、网上确认时间及收费

  2020年12月5日9:00至12月13日24:00,考生登录青海省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省级统考网上确认系统https://qhtk.artlets.cn,根据系统提示进行确认并缴费,每生70元,未缴费成功视为确认无效,缴费成功后不予退费。

  特别提醒:网上确认时间截止后不再安排补确认工作;每个考生仅可选择一类艺术专业进行网上确认;网上确认截止前,考生有两次修改机会。

  二、准考证打印

  2020年12月17日8:00开放网上准考证打印。请考生登录青海省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省级统考网上确认系统https://qhtk.artlets.cn,打印彩色A4尺寸的准考证。

  三、考试时间及地点

  我省艺术类专业省级统考安排在2020年12月19日-12月20日每天早8:30开始考试,考试地点:青海师范大学城北校区(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面试类科目具体考试时间以当天考点安排为准。每项考试须提前30分钟入场,迟到15分钟或点名三次不到者按弃权处理。

  四、疫情防控

  考前14天内有国内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考生,开考首日须提交由省内检测单位出具的7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从其他地区入境后,隔离期满来(返)青考生,入青后实施“14+2”(居家隔离14天,检测2次核酸)医学观察措施,在测温正常且提交由省内检测单位出具的7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凡参加艺术类省级统考无省外活动轨迹的考生,从考前14天开始,每日体温检测、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检测。14天的体温检测登记表填写完整并打印考生本人信康码,由考生在开考首日进入考场时交考场管理员方可参加考试; 考生进入考点时须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主动接受考试过程中的防疫检查。

  五、注意事项

  1.考生本人《准考证》注意保存,不得损坏。考生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体温检测登记表、本人信康码(打印)按考试时间在青海师范大学城北校区参加考试,因考生本人原因错过考试的不予补考,后果由本人承担。每项考试完毕,考生须在成绩记录表上签名并确认自己的成绩。对成绩有异议者,须在考试现场立即向考评员及主考提出,过后不予受理。

  2.考生参加考试时所着服饰不得印有任何特殊标记(如培训机构名称、号码或校服等)。严禁携带手机等无线电通信工具进入考场。

  3.对在特殊类型考试中有作弊行为的考生,按教育部有关规定,取消特殊类型考试报名和录取资格。

  青海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0年12月7日

      相关推荐:


  艺术生新闻资讯汇总


  甘肃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统一考试流程示意图

[标签:高考新闻 艺术生新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