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专业大全 > 专业解读 > 好就业的大学专业

好就业的大学专业

2020-12-26 11:36:44网络整理



  1.财务金融专业

  21世纪,最盈利的项目之一就是投资。因此,社会上越来越多的金融公司林立而起。社会对财务金融类人才需求量越来越大。

  2.电子商务专业

  互联网用户正以每年100%的速度递增,该行业的人才缺口相当惊人,预计我国在未来10年大约需要200万名电子商务专业人才.

  3.民航管理专业

  近年来,我国民航业迅速发展,中国民航总局局长在全国民航工作会议上提出:到2020年,中国将再新增2600多架飞机,民航总局将投入超过5000亿的资金用于机场建设。

  4.学前教育专业

  学前教育是就业率排名较高的专业之一,幼儿教师需求量日益增大,具有幼儿教育专业学历的教师更是供不应求,很多幼儿园都需要提前下“订单”。

  5.新媒体专业

  近几年新媒体专业广泛受到学生和家长的热捧。据权威部门数据显示,新媒体行业的相关专业就业率达98%以上。

  6.形象设计专业

  近年来,形象设计行业发展迅速,同比增长甚至超过房地产和IT行业。目前二、三线城市的形象设计师、美发师和美容师的年收入集中在8万-10万元,一线城市收入可达15万以上。

  7.外国语专业

  近年来,取考外语院校和外语专业的热度始终不低,外语类院校的规模也一扩再扩。国家对外语类人才的需求与年俱增,前景较为乐观。需求较大的有英语专业人才

  8.俄语专业

  俄罗斯是一个很有希望的大国,中俄两国有交流的巨大需要。由于两国政府的努力,中俄贸易状况逐年加强,留学毕业人才需求量递增,随着今后几年俄经济进一步好转和两国迅速扩大的全面...

  9.工商管理专业

  根据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需要,至少急需35万名工商管理专业人才,目前实际具备从业资格的只有8万人左右,远远达不到行业需求。

  10.高级护理专业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及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逐步实现,广大人民群众对健康的需求、对卫生服务的需求越来越高。

       相关推荐:


  专业解读汇总


  关注这4个方面知道自己适合什么专业
 

[标签:高考新闻 专业解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