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高考新闻 > 各省市2021年高考补报名时间

各省市2021年高考补报名时间

2020-11-04 11:07:03网络整理



  7省公布2021高考补报名时间

  注:以下省份2021年高考补报名时间摘自各省份高考报名通知,最终的时间请以当地考试院公布为准。

  1

  广西


  我区2021年普通高考网上报名时间为2020年11月1日至15日17:30,各报名站现场确认考生报名资格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16日17:30。逾期不再办理普通高考报名手续。

  对于已在学籍所在省(市、区)参加报名,但因资格审核不通过需协调回户籍地补报名的学生,须由学籍所在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出具协调回原籍报考的函件,并于2021年1月31日前交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审批。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将于2021年2月4日至5日统一开放报名系统供此类考生补报名和确认,逾期不再接收。考生要注意,在此期间,不接收报考艺术统考和体育高考的考生补报名。

  2

  吉林


  普通高考补报名时间:2021年3月6日-7日(每天8:00时—16:00时)。

  注意:普通高考补报名仅限吉林省常住户口考生,以及不符合外省报考条件且原籍为吉林省户籍的考生。

  3

  湖南


  考生须提前开通好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或银联网上支付方式,高考报名费、高考考试费、艺术体育类统考报名考务费均须通过网上自行缴纳。报名结束后,原则上不再接受补报名。

  4

  福建


  福建补报名工作拟于2021年4月统一进行,具体工作安排由省教育考试院另行通知。

  补报名对象:

  (1)报名参加2021年我省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但未被录取且符合2021年我省普通高考报名条件的考生。

  (2)符合报名条件第(一)条第1项,学籍在2020年11月报名后至2021年补报名前转入我省的应届毕业班学生。

  (3)符合2021年我省普通高考报名条件但因特殊原因错过报名的其他人员。

  5

  江西


  随迁子女等考生如因特殊情况错过集中报名时间的,可凭就读地省、市教育考试机构出具的有关证明等材料,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户籍所在县(市、区)招考办申请补报名,艺术类考生补报名时间2020年11月23-27日(逾期不补),非艺术类考生补报时间为2020年12月14-18日。

  6

  河北


  根据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2021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须知》获悉,11月16日8时至11月25日17时(具体时间安排由各报名点确定并公布),考生应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证明)和相关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报名资格审核并完成照片采集、指纹采集和信息确认等工作。未支付报名费的考生将不能进行报名信息确认。未进行信息确认的报名信息无效。报名结束后不再安排补报名。

  7

  四川


  不符合在外省参加高考及录取条件的四川籍人员,应回户籍所在地县级招考机构报名考试。对错过我省规定报名时间的回川参考人员,我省将适时组织补报名,其中,艺术类不再补报。

 

  点击查看:高考新闻资讯汇总

[标签:2020高考 高考新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