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频道 > 军训 > 2020年大学生军训感悟三

2020年大学生军训感悟三

2020-09-03 14:19:11网络整理


高考

  军训在血与汗中完美结束了,我们虽然在这流血流汗,但却增强了自我的意志力,吃苦耐劳的精神,还有班级的凝聚力。

  军训总是埋怨时间过得太慢,身体似乎受着“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般折磨,教官又是冰一样的冷酷。可现在回想起来这五天的军训生活,觉得种种烦恼是的多么的幼稚。军训是对我的一次洗礼,也是一次挑战!

  我们差不多从小已习惯父母的宠爱,所以军训意味着我们要学会集体生活,自我照顾。军训第一天的训练是站军姿,本以为这是一件很容易的事,但真的做起来却很难,不到一会我就觉得已近站不住了,可不知道那教官是麻木了还是怎么了,竟让我们站了好几分钟,在加上太阳不停的幸灾乐祸的向我们泼洒着它的温暖,蒸的我的体液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但教官还是不允许乱动,我那时真的有些撑不住了,真的好想大声的说“报告”,但是话到了嘴边又咽了回去,依然任凭那烈日熏烤,站的脚底发痛。我还是决定坚实的踏出这关,有事我真想向父母宣泄一下,但我没有拿起电话,因为我要学会自强,将来的路是要我自己闯的,于是我开始告诉自己要坚持。终于军姿站完了。我开始学我几乎不会的其他动作,正步,四面转法,跑步等。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依然是这些枯燥的动作。但我却不像开始军训时那样的浮躁了,开始学会坚持了。就这样我一直坚持到了军训的结束。

  军训有无奈、委屈、付出、辛苦,但我们得到了的是军人那特有的一种精神,那就集体意识,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军训教会了我们如何做人的道理。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高一新生 高中军训]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