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广西高考 > 广西高考信息 > 2020年广西普通高考外语口试将于5月30日开考

2020年广西普通高考外语口试将于5月30日开考

2020-05-28 08:49:16网络整理



  我区2020年普通高考外语口试(包含英语听力口语考试和小语种口试)将于5月30日至6月1日举行。其中,英语听力口语考试时间为5月30日至6月1日,共有86874名考生参加考试;小语种口试时间为5月30日,共有323名考生参加考试。

  考试形式

  英语听力口语考试内容分为听力和口语两部分,采用“人机对话”的考试形式,考试全部在计算机系统中完成。

  小语种口试内容分为朗读和口头表达两部分,考试形式由“人人对话”调整为“人机对话”,即不再组织集中现场面试,考试全部在计算机系统中完成。

  考生可在考前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s://www.gxeea.cn,下同)的“考试命题”栏目观看外语口试样题机考操作演示视频,熟悉操作流程,以便顺利应考。

  应考注意事项

  自治区招生考试院提醒考生:


  一、即日起至6月1日,考生可自行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的“系统导航—考试报名—2020年普通高考网上报名系统”打印本人外语口试准考证。届时,考生须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外语口试。

  二、考生在赴考过程和考后离场时应当佩戴口罩,保持安全有效距离,有序进出考场。

  三、严禁携带纸笔、无线通讯工具、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学习资料等物品进入考试场所(含候考室、备考室、考场)。考试所需纸笔由考点统一提供,考试结束后由监考员统一回收,不准带离考场。

  四、每时段开考前十五分钟,禁止迟到考生进入候考室。考生必须按编排好的考试顺序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考试。迟到或缺考考生不再另行安排考试。

  五、考试过程中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对于违反纪律或有舞弊行为的考生,将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33号)、《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36号)进行处理;涉嫌违法的,将移送司法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等追究法律责任。

  考试成绩评定

  考生卷面分数为百分制,成绩统一采用等级制,共分为A、B、C、D、E五个等级。其中,85分及以上为A等级;70分~84分为B等级;55分~69分为C等级;40分~54分为D等级;39分及以下为E等级。考生成绩当年有效,不计入普通高考总成绩,以等级形式在考生普通高考档案中呈现,提供给高校作为招收外语专业或其他要求进行外语口试专业的录取参考。

  考试成绩查询

  考生可于6月24日上午10:00起,可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的“系统导航—成绩查询”栏目查询考试成绩。

  本次考试,自治区招生考试院不另行向各市招生考试院(招生办)发放考生成绩条。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2020高考 高考新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