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江苏高考 > 江苏高考信息 > 2020年江苏省普通高校对口单招文化统考本周末开考

2020年江苏省普通高校对口单招文化统考本周末开考

2020-05-20 21:15:49网络整理



  江苏省2020年普通高校对口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单独招生文化统考将于5月23日至24日进行。全省共有33884名考生参加本次考试,共设67个考点,1522个考场。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

  1.考生须按照当地疫情防控的要求进入考场参加考试,须持本人考试证和身份证,证件不符或不全者不得进入考场。

  2.考生考前要认真阅读并签署“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入场时,将使用金属探测器检查考生是否携带违规物品,并采用考务通“刷证”、“刷脸”验证考生身份。

  3.开考15分钟后,禁止迟到考生入场参加考试。考试结束前30分钟起方可交卷出场,考试结束前15分钟停止提前交卷,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

  4.考生必须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考试的有关规定,诚信参加考试。除专业综合理论科目考试外,考生只能携带2B铅笔、0.5毫米黑色墨水的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无封套橡皮、小刀、空白垫纸板和透明笔袋进入考场。严禁携带各种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如手机、对讲机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手表以及涂改液、修正带、透明胶带等物品进入考场,严禁在考场内自行传递文具用品等,否则按违规论处。

  专业综合理论科目考试时可携带不具备存储记忆功能的普通计算器进入考场,但不允许互相借用。其他科目严禁携带计算器进入考场。

  5.在开始答题前,考生须认真阅读答题卡上的作答说明,在答题卡指定的位置上正确、清楚地填写姓名和考试证号等。

  选择题部分一律用2B铅笔按答题卡的填涂示例将对应的选项框涂满、涂黑。非选择题部分一律用0.5毫米黑色墨水的签字笔作答。作图时,须用2B铅笔绘、写清楚。考生不得在试卷、草稿纸上或答题卡规定的答题区域以外的地方答题,不得在答题卡上做任何标记,否则答题无效。

  6.《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规定:“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考试期间,对于有违规行为的考生,一经查实,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33号《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处理,并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

  7.考试期间,各考点将设立考风考纪举报箱,并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

  江苏省2020年普通高校对口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单独招生文化统考考试时间表

2020年江苏省普通高校对口单招文化统考本周末开考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2020高考 高考新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