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家长必读 > 鼓励孩子高考加油的话

鼓励孩子高考加油的话

2020-05-19 19:49:24网络整理


高考

  高考到来,秘笈送到:给自己加油,给自己打气,给自己一份信心,忘掉烦恼,忘掉失败,成败未定不能放弃。不抛弃,不放弃,为了梦想拼搏,无怨无悔,方成大气!

  1鼓励孩子的经典语录

  一、要成功,先发疯,下定决心往前冲!

  二、每个人来到这个世上,都带着一双幻想的翅膀或许藏在梦里或许藏在心底。

  三、把汗水变成珍珠,把梦想变成现实!

  四、做一题会一题,一题决定命运。

  五、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那就是坚持的路。

  六、披星戴月,寻找那一丝的星光;破釜沉舟,只为一战留名。纵然前路茫茫,有何惧异样的眼光。努力了就不辱这一世荣光,奋斗了又有何惧失望。上帝之所以要我们在高考前历尽沧桑,只是希望我等高考战场所向无挡,展露锋芒。

  七、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八、高考并不是唯一的,却是我们人生除了中考的第二个大坎。我不能不重视它的存在,因为它会带你走向另一个成功。高考不是折磨,更不是考完之后的挥霍。要学会认真对待人生每一个大考,小坎,亦或大坎,你终将会走过它。

  九、有人说,高考不能决定一切 那我告诉你 你连高考的关都没过,怎么有能力面对以后人生的挑战?

  十、贵在坚持、难在坚持、成在坚持。

  2高考冲刺励志语

  1、高考第一天,精神放自然;保持平常心,考试要放心;审题要细心,答题要专心;检查要耐心,思考要用心;一定要信心,才会考开心。

  2、努力的苦读,就为这一刻啰!把你的实力全部发挥,所有关爱着你的人,都会为你祝福、祈祷,相信你会考出满意的成绩,榜上有名喔!

  3、高考来了,梦想要置顶,信心要收藏,努力要刷新,失望要删除,知识要关注,干扰要屏蔽,压力要回收,鼓励要转发,祝你成功!

  4、高考第一天,愿你握紧“自信”的钢枪,扛起“淡定”的大炮,杀向“高考”的战场,祝你顺利夺取高地,吹响胜利号角,王者凯旋!

  5、青春飞扬,梦想飞扬,高考的试卷在飞扬;希望飞扬,愿望飞扬,高考的志向在飞扬;从容以对,笑傲考场,优异的发挥在考场。顺利哦。

  6、高考就是那么简单,把心放开,一切顺其自然。这只是人生的历程,不是人生的终点。让心平静,睡个好觉,你的未来会更美妙。

  7、别太剑拔弩张,莫要心情紧张,从容心莫乖张,自信心别慌张。试卷不过纸一张,小心冷静辉煌开张。祝高考顺利,金榜题名,拥抱成功。

  8、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挥洒的汗水,成就你的豪迈;高考的舞台,见证你的精彩。愿考试顺利,金榜题名,人生路上永不败。

  9、六月,美丽的季节,你曾洒下的汗水将浇出快乐之花,你曾付出的努力将铺出锦绣之路,愿你收获成功的喜悦。祝高考顺利!

  10、高考第一天,送你三大宝:一枚好运签,门门考卷难度浅;一杯幸福酒,光明未来在你手;一颗定心丸,高中榜首得凯旋。祝高考大捷!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高考备考 备考心理 高考家长]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