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家长必读 > 高考冲刺阶段鼓励孩子的话

高考冲刺阶段鼓励孩子的话

2020-05-19 19:47:53网络整理



  高三一年,大家要经过一次次考试,成绩有起伏,名次有升降,这很正常。作为一名高三生,要勇于承受挫折和打击,从中汲取经验和教训,分析存在问题和原因,找到解决问题方法,树立必胜信心,奋然前行。做到头脑冷静,淡定从容,乐观向上。

  1家长鼓励孩子的话

  孩子,爸妈爱你,学习不要有压力。无论结果如何都没人怪你。爸妈最大的心愿还是你健康快乐。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归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妈妈知道女儿你既然选择了远方,就肯定不怕一路上的风雨兼程!愿我世界上最心爱的女儿心想事成,梦想照进现实!

  李赛,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如果感觉到枯燥、疲惫想退缩时,就看看周围有与你并肩战斗的恩师和伙伴,身后有那么多亲人关注的目光;你是最棒的,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坦然面对!谢谢老师们!

  虽然只有不足90天,但还是要保重身体,身体是成功的本钱。努力就好,放松心态,坚持到底!只有上不去的天,没有趟不过的河。有志者,事竟成!

  我自信,我追求,我拼搏,我骄傲!

  在高三最关键的时期,要时刻对自己的目标和理想充满信心,同时要坚定信念,敢于挑战,善于思考和总结,不断充实和积累考试经验,为实现我们共同的理想而努力拼搏!

  鸿鹄之志十八班,武艺精湛十八班;青春绚丽十八岁,奋斗拼搏在十八年!

  时间已进入三月上旬,离冲刺的时刻越来越近。三年的苦读就是为了这最后的一搏!让我们共同努力为共同的目标奋斗!妈妈和爸爸每天都在为你加油,懂事的好女儿,在最关键时刻,千万不要分心,你要坚强,你要挺住!

  冲刺高考,孩子你辛苦了。高考只是人生阶段性奋斗小结,无论结果如何,自己努力了无悔就行,上名牌大学会给你带来更广阔的视野,但不是唯一的出路,人需要奋斗去开创自己的未来。积极、上进、乐观、自信的心态更重要。记住妈妈爸爸永远坚定无私的支持你,加油!保重身体!

  12年的长跑,只剩下100米的距离了。眼看着胜利在望了。但最困难的时候,也是离成功最近的时间。虽说高考不是人生的全部,但对人生很重要!只要你心中充满阳光、希望和信念,你一定成功!我们相信你!

  格物致知。锻,烧制后将金属打造成型;炼,烧制后使金属纯净、坚韧。高考,就是一团锻炼人生的火!

  2写给2020高三的励志的话

  1、儿子,爸爸、妈妈想对你说:我们永远爱你!我们不要求你做最棒的人,但我们要求你做最健康、最阳光、最上进的人。儿子,我们希望你能以一颗平常心去面对一切挑战。

  2、今天的拼搏是为了明天的胜利。加油吧,女儿!爸爸、妈妈相信你一定会成功的,爸妈永远支持你,爱你到永远。同时,祝愿衡水二中明天更辉煌!

  3、愿我的祝愿能给儿子带来好运,给二中的高三学子带来好运。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儿子加油!儿子必胜!二中加油!二中必胜!

  4、信心是成功的一半。高考是一种丰收,它包蕴太多的内涵。无论高考成绩如何,你的成长与成熟是毋庸置疑。这三年的辛勤付出,你将获得太多、太多。试试就能行,争争定能赢!

  5、爸爸祝福你:调整心态,放松心情,沉着答题,发挥水平。儿子加油,你是最棒的!爸爸相信你一定会成功!

  6、爸妈相信,你一定能够以平和的心态对待每一次考试,目前成绩不是主要的,调整好迎接高考的心态才最重要!儿子,加油!

  7、孩子,面对高考,保持你心灵的善良与纯洁,保持你情感的热情与丰富,保持你精神的进取与激昂!

  8、越接近成功,道路便越艰险。孩子,希望你坚守最初的梦想,放下包袱,轻装上阵,紧张而又愉快地奋斗一个月。相信,你自己的努力、老师的尽力、爸妈的协力,一定会形成冲刺高考的合力。挑战六月,你定能够收获梦想的

  9、“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我们相信,经过高三的洗礼,你们会更加成熟和坚强。为了那最后的冲刺,你们会全力以赴,蓄足力量,迎接挑战,争取胜利,你们将以实际行动去报答所有关心你们的人。

  10、高考是关乎你们前途的一次重要选择,然而高考又是漫长人生路上无数次选择的一次,面对高考,尽力而为,无愧无悔,足矣。家庭永远是你们的避风港,爸妈永远是你们坚定的支持者!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高考备考 备考心理 高考家长]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