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四川高考 > 四川高考信息 > 广元高中2020调整开学时间

广元高中2020调整开学时间

2020-03-31 11:34:21网络整理


高考

  目前,因疫情得到有效的控制,内地已有多个省份公布了开学时间,广元调整后最新开学通知:高三年级4月1日开学复课,4月7日高二、高一年级开学复课。

  1广元调整后开学时间

  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复课时间具体调整如下:

  第一批:4月1日,全市高三年级(含已报名参加高考的中等职业学校毕业年级学生)开学复课。

  第二批:4月7日,全市初三、高二、高一年级开学复课。

  第三批:4月13日,中等职业学校非高考班级、初二、初一及小学4—6年级开学复课。

  第四批:4月20日,小学1—3年级、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开学复课。

  在广高校开学时间根据省教育厅规定另行确定,正式开学前学生不得返校。毕业年级、医学类、有科研要求的学生按有关规定报批后可先安排返校复课。

  2学生开学如何注意防疫

  学生返校途中

  1、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建议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N95口罩。

  2、随时保持手部清洁,减少接触交通工具的公共物品和部位,如有接触应用洗手液或香皂和流动的水来洗手。

  3、返途中应做好健康监测,自觉发热时要主动测量体温,如发现身边出现可疑症状人员,应及时告诉乘务人员。

  学生返校后

  1、学生上课期间应全程带着口罩,建议一人一桌隔开而坐,尽量减少近距离接触。

  2、学生返校后应每日检测体温和健康状况,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避免接触其他人员。

  3、学校应尽量避免组织大型集体活动,教室、宿舍、图书馆、食堂、教室办公室、洗手间等活动区域,建议加强通风清洁,配备洗手液、手消毒剂等。

  4、学校密切监测学生的健康状态,每日两次测量体温,做好缺勤、早退、请假记录,如发现学生中出现可疑症状,应立刻向疫情管理人员报告,配合医疗卫生机构做好消毒工作。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2020高考 高考新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