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2020年昆山杜克大学线上教学将延期至春季学期末

2020年昆山杜克大学线上教学将延期至春季学期末

2020-03-25 12:43:28网络整理



  通知称,留校学生将继续住校,直到春季学期结束。

  3月24日,记者从昆山杜克大学获悉,该校硕士生及本科生教学在春季学期结束前将沿用线上教学方式,学生无需返校上课。

  昆山杜克大学发布的继续开展线上教学的通知显示,考虑到从世界各地返校的师生所需的时间以及旅行安排,学校认为在整个春季学期都开展在线教学是最好的方法,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对学校教育的干扰并最大程度地保护昆山杜克大学的全体教职工。

  昆山杜克大学官网显示,学校在2月24日正式启动了在线教学。该校春季学期将在5月初结束,在此之前学生及教职工无需返校。

  据了解,因国内出行限制,目前昆山杜克大学约有60名学生无法返回家中。通知称,留校学生将继续住校,直到春季学期结束。

  昆山杜克大学位于江苏省昆山市,是美国杜克大学和武汉大学(分数线,专业设置)联合创办的 中外合作大学,于2014年秋季招收硕士研究生和本科国际化学期项目交流学生。2018年8月,昆山杜克大学正式招收四年制本科生。昆山杜克大学数据显示,目前该校有超过 700 名学生和 100 多名教授,受疫情的影响,上述学生及教职工正分散于世界各地。

  目前,江苏省各高校已进入开学准备阶段。3月21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通知,要求省内高校以4月13日为开学起始时间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具体开学时间经批准后由学校发布。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院校动态 高考资讯]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