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四川高考 > 四川院校动态 >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招收空中乘务专业和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学生简章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招收空中乘务专业和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学生简章

2020-02-08 19:12:40网络整理



  随着国家民航事业的迅猛发展,民航各运输企业迫切需要大量航空服务专业人员。为此,2020年我院计划在云南省招收空中乘务和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学生,具体实施办法如下:

  一、培养目标

  主要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坚实的英语基础、旅游管理知识及较高文化素养,受专业训练的民航空中乘务员及空中安全保卫人员,专科,学制三年。

  二、招生对象及条件:

  参加2020年云南省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1999年8月31日以后出生的文、理科应、往届考生,外语语种英语;男生身高175-185厘米;女生身高164-173厘米;体形匀称,下身长超过上身长2CM以上,无明显的“O”形和“X”形腿,无明显的内、外八字步;矫正每眼远视力不低于0.5(C字表);无色盲、色弱、斜视;听力不低于5米;五官端正,肤色好,着夏装时裸露部位无明显的疤痕和色素异常;无精神病史;口齿伶俐,性格开朗,举止端庄;不晕船晕车;无口臭、腋臭;无肝炎、结核、痢疾、伤寒等传染病。身体符合民航空乘人员体检标准。

  三、报考流程

  1、面试:凡志愿报名者,持本人身份证(或户口薄),两张近期正面免冠一寸彩照,现场报名后参加面试。(面试时,男生着短袖上衣,深色长裤;女生着短袖上衣,及膝短裙,不穿丝袜。)

  2、体检:面试后接到体检通知者方可参加体检。

  3、心理测试:按照民航局对空勤人员从业心理品质要求,考生须通过我院组织的心理测试,达到行业要求。第一次测试未通过考生,可以申请一次心理测试复议机会,复议地点在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校本部。(具体细节另行通知)

  4、对面试、体检、心理测试合格情况进行综合评定,发给合格考生可报考相应专业的通知书,考生按书面通知填报相应专业,并结合高考成绩,按公布计划数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四、招收人数及收费标准

  1、空中乘务专业(性别不限)、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只招男生),最终招生计划以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对外公布计划数为准。免报名面试费,体检费600元左右(面试合格学生方能参加体检及心理测试);学费8000元/年/生,按四川省物价局批文执行。

  2、体检费由面试合格学生体检当天在体检现场缴纳。

  五、报名、面试、体检时间及地点

  2020年3月14日:云南全省各市(州)考生面试体检,时间为:09:00—15:00

  面试地点: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沙河北路泛亚科技新区云南省阜外心血管病医院

  体检地点: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沙河北路泛亚科技新区云南省阜外心血管病医院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2020高考 高考新闻 院校资讯]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