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河北高考 > 河北院校动态 > 2020年廊坊师范学院专接本报名须知

2020年廊坊师范学院专接本报名须知

2020-02-08 14:47:34网络整理


高考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河北省普通高校专科接本科教育考试选拔工作的通知》【冀教学〔2019〕37号】文件精神,我校将统一组织2020年专接本报名工作,具体报名要求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我校2020年应届专科毕业生。

  2、参加大学生村官、农村教师特岗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基层服务项目人员服务期满(考核合格)3年内,未落实就业单位的,可以按照应届专科(高职)毕业生待遇报考且只能报考一次。

  3、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上积极进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思想健康,品行端正。

  二、报考专业:我校应届专科毕业生参照冀教学[2019]37号文件自愿报名,确有其他专业特长者,须征得拟报考本科院校同意后,可跨科类或跨专业报名。师范类专业与非师范类专业可互相兼报。

  三、报名费:报名考试收费标准按冀财税[2016]126号文件规定执行。具体收费标准为:艺术、体育类每生120元,其他类别每生100元(公共课与专业课合计)。各二级学院将报名费收齐后统一交学校财务处。

  四、报名方式:2020年专接本考试实行网上报名,考生报名分两个阶段进行:2019年12月9日9时至12月13日17时,考生登陆报名系统(http://zjbks.hee.gov.cn)按照报名流程图和提示步骤,选择报考专业,完成初次报名;考试成绩及各专业选拔最低控制分数线公布后,上线考生(含退役士兵)于2020年4月20日9时至4月22日17时再次登录报名系统,按报考专业填报1-5个院校平行志愿,并选择是否服从调剂。请考生按照以上两个报名阶段的时限要求完成志愿填报,各阶段报名时间截止后,未按要求报名的考生,不再安排补报。(注:报考考生要先点击注册按钮,凭身份证注册设置密码,然后以身份证号为用户名,用自己设置的密码进入系统。)

  五、注意事项:

  1、考试科目:2020年我校专接本各专业全部采用全省联合命题,各专业考试科目参见文件《河北省2020年普通高校专科接本科教育考试专业课考试说明》。

  2、考试时间:2020年3月28日。考生于2020年3月23日至3月27日,登录专接本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凭准考证、身份证到指定考点院校参加考试。

  3、考试地点:2020年专接本公共课及专业课考试均在指定考点进行,考生应按照本人准考证上指定的考试地点参加考试。

  4、专业课考试不再指定考试书目,考生可登录专接本报名系统下载公共课和专业课考试说明。

  5、被录取的考生应在专接本报到入学前取得专科毕业证书,因故不能如期毕业的,取消其专接本入学资格。

  6、我校接收跨专业、跨大类考生报考。

  7、我校入学后专业外语教学语种为英语,考生请慎重报考。

  8、各二级学院要加强对报考学生的考前教育,尤其对考生强调“替考者和被替考者都将被开除在学阶段学籍并移送公安部门”。

  9、符合退役士兵报名条件的学生不要进行网上报名,于2019年12月9日至12月12日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义务兵退出现役证》(以上三种材料原件及复印件2份)到明德楼216现场报名。

  10、符合基层服务项目人员报名条件的考生不要进行网上报名,于12月9日至12月12日,携带考生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相关基层项目服务证书(以上三种材料原件及复印件2份)到明德楼216现场报名。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2020高考 高考新闻 院校资讯]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