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江苏高考 > 江苏院校动态 > 2020年江苏海洋大学“专转本”招生章程

2020年江苏海洋大学“专转本”招生章程

2020-02-05 16:25:26网络整理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专转本”工作的通知》(苏教学〔2019〕7号)等文件精神,为保证我校2020年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工作依法有序进行,特制定本章程。

  一、学校性质

  (一)学校名称:江苏海洋大学

  (二)学校代码:1311(江苏省)

  (三)办学类型:公办本科

  二、报考专业要求

  考生应根据自己在专科阶段所学专业情况进行报考,专科专业以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目录(2015年)》为准。本科专业对考生专科阶段所学专业的要求,详见江苏省教育厅正式公布的《2020年江苏省普通高校“专转本”专业计划表》。考生必须根据要求正确填报志愿,不得跨类报考。

  三、录取规则

  录取实行以文化考试成绩为主,公平、公正和择优的原则,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实施远程网上录取。

  (一)对符合报考条件,达到录取分数线的考生,按照招生计划数1:1的比例调档。

  (二)对专业志愿符合专业选拔要求的考生,按高分到低分顺延录取。

  (三)对跨专业门类、专业基础课不符合选拔要求的不予录取。

  (四)“专转本”录取名单经省教育厅审核批准后,由我校向推荐学校寄发录取通知书,并按学籍管理有关规定办理学籍变动手续。

  四、办班地点与收费

  (一)“专转本”学生学籍统一转入江苏海洋大学。

  (二)“专转本”学生统一转入本科三年级学习。

  (三)“专转本”学生按专业单独组建新的班级教学,实际报到人数不能达到单独编班要求的,在同年级同专业班级就读。

  (四)“专转本”学生在宋跳校区、苍梧校区学习。

  (五)“专转本”学生学费与我校同年级同专业学生实行相同标准。

  五、奖学金、贫困生资助

  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可享受国家奖、助学金,我校还设有完善的奖、助、贷、困、补等一体的资助体系,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优秀在校生完成学业。

  六、学籍管理与毕业

  (一)被我校录取的“专转本”学生,凭专科毕业证书和录取通知书等材料,按期到校办理入学手续,逾期不报到,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未取得专科毕业证书的“专转本”学生,不得办理入学手续。

  (二)“专转本”学生除国家和省有明确规定的,享受我校同类学生同等待遇。

  (三)“专转本”学生按照教育部和江苏省教育厅有关规定颁发毕业证书,以江苏海洋大学名称具印。对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由江苏海洋大学授予相应的学士学位,并以江苏海洋大学名称具印。

  (四)“专转本”学生毕业时,按国家本科毕业生的就业政策执行。

  七、招生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0518-85153216、80307598

  学校网址:http://www.jou.edu.cn

  地址:(宋跳校区)江苏省连云港市昌生路2号,邮编:222069

  (苍梧校区)江苏省连云港市苍梧路59号,邮编:222005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院校动态 高考资讯]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