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大学排名 > 武书连大学排名 > 武书连:2019排行榜15所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进入前41名

武书连:2019排行榜15所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进入前41名

2020-01-12 20:26:11网络整理



  在武书连2019本科生就业质量排行榜中,大多数双一流大学实现了很高的就业质量,少数双一流大学本科生就业质量有待提高。

  1.普通高校41所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中,有16所没有进入本科生就业质量前41名

  普通高校41所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有25所进入本科生就业质量前41名,占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的的60.98%。有16所没有进入本科生就业质量前41名。

  有15所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进入前41名。依次是:北京邮电大学、中央音乐学院、中国政法大学、外交学院、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南京理工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

  有1所非双一流大学进入本科生就业质量前41名:上海科技大学。

  2.普通高校134所双一流大学中,有34所没有进入本科生就业质量前134名

  普通高校134所双一流大学中,有100所进入本科生就业质量前134名,占双一流大学的74.63%。有34所没有进入本科生就业质量前134名。

  有34所非双一流大学进入本科生就业质量前134名。依次是:上海科技大学、北京语言大学、中国医科大学、首都医科大学、南方科技大学、大连医科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关系学院、东北财经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大连外国语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北京工商大学、辽宁师范大学、沈阳药科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北方工业大学、湖北大学、广州医科大学、中国戏曲学院、上海理工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广西医科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华东政法大学、沈阳农业大学、浙江工业大学、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青岛科技大学、河南农业大学、温州医科大学、扬州大学、北京农学院。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大学排名 武书连大学排名]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