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大学招生简章 > 高校招生简章 > 2020年北京师范大学保送录取运动员招生简章

2020年北京师范大学保送录取运动员招生简章

2020-01-05 20:20:18网络整理


高考

  北京师范大学是国家重点建设的“985工程”和“双一流”建设高校(A类),以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为目标,培养各类创新人才。其体育学科成立于1917年,是我国成立最早的高等教育体育学科之一。体育与运动学院为硕士及博士学位授权点,在我国高校体育学界享有盛誉。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关于做好2020年高校保送录取运动员有关事宜的通知》(体科字﹝2019﹞137号)及教育部有关文件规定,2020年我校继续接收优秀运动员保送录取进入我校学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生项目及计划

  女子足球0-4名、女子篮球0-2名、体操(竞技体操)0-1名。共计划招收0-7人。特别说明:学校招生坚持择优录取,宁缺毋滥的基本原则。

  注:我校面向全国招生,各项目招生计划视生源情况可在项目间调整。

  二、申请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无犯罪记录,无严重兴奋剂违规记录。

  2.符合2020年高考报名条件,并取得生源所在地高考报名号;

  3.运动成绩优异,满足以下任一条件:

  ①被授予国际级运动健将称号;

  ②被授予足球、篮球项目运动健将称号;

  ③参加《2020年符合运动员保送条件的竞赛项目及赛事表》(见附件1)所列项目和竞赛,取得全国前三名、亚洲前六名、世界前八名成绩,并被授予运动健将称号。

  4.健康状况符合《北京师范大学招生体检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

  三、报考程序

  1.网上报名

  考生须于2020年1月9日前登录北京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admissionold.bnu.edu.cn/admission)认真完成报名等相关程序。我校不接受现场报名。

  2.交验材料

  考生均须于1月10日9:00-12:00到北师大体育与运动学院(邱季端体育馆)306室交验相关材料。交验材料如下:

  ①高中毕业证书或同等学力证明原件及扫描电子版

  ②符合保送资格的比赛获奖证书原件及扫描电子版

  ③身份证原件及正面扫描电子版

  ④运动员等级证书原件及扫描电子版

  ⑤运动员技术等级证明(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员技术等级综合查询系统”(http://jsdj.sport.gov.cn/)相关页面打印)

  ⑥当年证件照片2张及其电子版

  ⑦网上报名系统打印的报名表

  ⑧《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生体格检查表》(应在具有高考体检资格医院进行体检)

  3.相关考试

  相关专业测试安排视申报情况另行通知。

  四、录取规则

  我校根据人才培养需求和专业成绩等,分项目择优确定保送资格考生,考生可选择就读运动训练专业或体育教育专业。

  获得保送资格的考生需于2020年2月1日-15日在“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或“体教联盟”手机APP中的“运动员保送系统”进行报名,并根据系统要求提交相关资料,逾期不予以受理。

  五、其他

  1.学校按教育部政策要求对获得保送资格的考生信息进行公示。

  2.北京师范大学保送录取运动员招生过程由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参与、实施监督,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举报邮箱:jubao@bnu.edu.cn。

  3.学校实行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对违反规定的工作人员,严厉查处;凡不符合报名条件或通过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违反国家招生工作规定的行为报考或录取的考生,一经发现,取消当年报考或录取资格。

  4.北京师范大学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代理招生事宜和举办辅导班,请不要相信任何中介信息。

  5.本简章由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负责解释。

  6.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10-58807962(招生办公室);010—58808038(体育与运动学院)

  招办主页:http://admission.bnu.edu.cn

  体育学院:http://www.tyx.bnu.edu.cn

  北京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2020年1月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2020招生简章 高校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