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云南高考 > 云南高考信息 > 云南省2019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申请毕业所需材料

云南省2019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申请毕业所需材料

2019-11-21 18:43:08网络整理

申请毕业所需材料

1.《云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审批登记表》3份(在背面粘贴身份证复印件),此表在考生进行现场确认后,由确认点自考办打印。申报确认点(县区招办)、审核点(州市招办)必须在考生签字确认过的《云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审批登记表》上盖章。

2.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3份清晰复印件(正反两面)。身份证原件由考籍所在地自考办审核完后退还考生。

3.2017年之前课程合格的,提交单科合格证原件,单科合格证丢失的,由考生提交情况说明,2017年以后的无须提供单科合格证,以系统查询成绩为准。

4.准考证原件,准考证丢失的,由考生提交情况说明。

5.办理本科自考毕业证时,须提供国家认可的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证复印件1份,复印件须与原件比对,经核实后由申报确认点盖章并签字,毕业证原件由申报确认点审验后退还给考生,不得将原件装入考生档案送省招考院,以防毕业证原件丢失。专科毕业证上的名字,以身份证上的名字为准,名字不一致的考生,须到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开具证明,或将户口册里变更信息的一页复印。交到县(市、区)招考机构,县(市、区)招考机构将此证明装入考生档案。更改名字未经过公安派出所批准的无效。

办理专科时,须提供高中、中专学历毕业证复印件,若无高中、中专、中技、职高毕业证的,则审核时需要查看考生是否进行了加考,报考大专文科的考生凡未取得高中、中专、中技、职高毕业证的,要加考“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代码:00018)(若专业考试计划中已有该门课程的除外);报考大专理科的考生,凡未取得高中、中专、中技、职高毕业证的,要加考“大学语文”(课程代码:04729)。

6.办理本科毕业证书的考生,需提供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查询并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无法在学信网查询打印的,请提交所在地省级认证机构办理的学历认证报告复印件1份。

7.办理免考的考生,如是证书免考则需提供本人真实有效证书的原件复印件,如是课程名称相同的考生需要提供原学籍单(盖教务处鲜章)、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以及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免考办理流程:考生携带相关材料到考籍所在地自考办初审,初审合格后到省招生考试院自考办复审。

8.2016年前有成绩转档情况的,提交转档介绍信。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云南高考 高考新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