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安徽高考 > 安徽院校动态 > 2019马鞍山市教育局党委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2019马鞍山市教育局党委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2019-11-21 14:22:02网络整理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15日,马鞍山市教育局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汪昌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接着,汪昌斌带头就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作发言,局党委委员依次进行,紧扣“18个是否”,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查。每位委员发言后,其他委员开诚布公、严肃认真地提出意见建议,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汪昌斌在讲话中强调,要结合查摆出来的突出问题,认真对标对表,找准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狠抓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带头增强学习党章党规的自觉性,经常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检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思想言行,不断掸去思想上的灰尘,永葆政治本色。要带头提高检视自身问题的主动性,切实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尤其是要继续深挖细照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表现。要带头推动问题整改落实的实效性,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结合“三走进”专项行动和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做到动真碰硬、真改实改、一改到底。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院校动态 高考资讯]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