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安徽高考 > 安徽院校动态 > 2019阜阳师范大学赴阜阳市妇女儿童医院开展产学研合作调研考察

2019阜阳师范大学赴阜阳市妇女儿童医院开展产学研合作调研考察

2019-11-19 20:02:54网络整理

  近日,阜阳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汪芳启率团赴阜阳市妇女儿童医院(阜阳市第六人民医院),调研考察产学研合作事宜。

  汪芳启一行参观了成人康复中心、儿童康复中心、远程胎心监护中心、临床技能操作中心、实习生教室公寓和正在建设的妇幼专科大楼、妇女儿童健康中心;深入到部分门诊科室,详细了解了医院的服务范围、门诊情况、人才队伍建设和医疗服务优势特色等。

  调研座谈会上,颍州区副区长刘春生介绍了颍州区经济社会、医疗卫生发展的总体情况,高度赞扬了双方积极探索合作新模式,开展深度交流的做法,希望双方加快建立全面紧密友好合作关系,互利互惠,共建共赢,不断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教学科研水平,为阜城人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他表示,颍州区委区政府将为双方的交流合作提供优质服务和坚强保障。阜阳市妇女儿童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忠民介绍医院的建设发展情况、人才队伍现状、医疗服务特色、医联体和智慧医院建设情况等,表达了与阜阳师范大学持续深化交流合作,提高科研教学水平的诉求和希望。

  汪芳启介绍了阜阳师范大学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更名大学后未来发展的基本思路、总体规划以及正在推进实施的“131”计划。他指出,多年办学实践中,学校始终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目标,坚持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谋发展、以合作求共赢,推动双一流建设,加快实现内涵式发展。推进校地密切协同、医教深度融合,既是阜阳打造区域医疗中心,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的迫切需求,也是学校拓展服务领域,加快建设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师范大学的现实需要。他表示,阜阳市妇女儿童医院有着悠久的办院历史,为阜阳人民提供了良好的医疗服务。医院科学的办院理念、优美的医疗环境、先进的医疗设备、温馨的医疗服务,更是让人耳目一新、备感振奋,为双方深化交流合作树立了信心。学校将进一步发挥多学科综合优势,与阜阳市妇女儿童医院深化合作共识,创新合作模式,开展宽领域、多层次、全方位、深融合的交流合作,共同为服务阜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阜阳市妇女儿童医院副院长巩福玉主持座谈会。阜阳师范大学教务处、科研处、发展规划处、创建办、数学与统计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胚胎发育与生殖调节实验室、环境激素与生殖发育重点实验室负责同志,阜阳市妇女儿童医院相关人员参与调研和座谈,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