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安徽高考 > 安徽院校动态 > 2019安徽师范大学党委领导班子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安徽师范大学党委领导班子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9 20:00:47网络整理

  近日,安徽师范大学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15次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校党委书记胡朝荣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人民日报评论员等文章。与会人员围绕全会精神畅谈感受和学习体会。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庆亮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就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重大部署,为高校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根本遵循。学校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严格执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管理规定,进一步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加强班子建设。要厘清职能,划清权责边界;要合理分权,优化权力结构;要强化服务,转变管理职能;要加强协调,提高行政效率;要精简结构,降低行政成本,全面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胡靖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治理体系显著优势的基本内涵、发展历程和主要特色等方面谈了学习体会和感受。

  胡朝荣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他要求,全校上下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当前学校正在开展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原原本本学、持续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工作成效,转化为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强大动力。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