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天津高考 > 天津高考信息 > 2019年天津市教委赴甘肃结对认亲推动落实扶贫工作

2019年天津市教委赴甘肃结对认亲推动落实扶贫工作

2019-11-06 20:21:35网络整理

  近日,市委教育工委主要领导赴对口帮扶地区甘肃省会宁县、榆中县结对认亲,考察调研并慰问天津援派教师,现场研究解决教育扶贫问题,全面推动扶贫工作落实。

  在结亲户家王炳权家,天津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委党组书记、主任荆洪阳热情地询问其子女教育、家庭收入等情况,与他们探讨牲畜养殖技术,鼓励亲人们在党的富民政策指引下教育兴家、勤劳致富。

  随后,荆洪阳一行参观了白银市会宁县教育成果展,到会宁县第二中学、思源实验学校,兰州市榆中县第六中学进行考察调研,看望了天津市和平区、宁河区援派教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荆洪阳鼓励援派教师克服困难,把天津教育好的经验做法倾囊相赠,全身心投入当地教育教学活动中,为教育扶贫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在榆中县第六中学现场会上,天津市教委一行人员听取了天津援甘前指、宁河区教育局、榆中县教育局和第六中学领导介绍的教育扶贫协作情况,现场研究问题,对接相关工作。

  “天津与甘肃两地教育互有优势,应互相学习,从学生的日常点滴培养,一言一行严起,共同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荆洪阳说,“津甘两地要多交流多走动,把协作关系延续下去,完成好教育扶贫协作任务。”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甘肃高考报名 甘肃高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