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内蒙古高考 > 内蒙古院校动态 > 内蒙古农业大学不忘初心强信念、牢记使命勇担当第四届党员读书交流会落幕

内蒙古农业大学不忘初心强信念、牢记使命勇担当第四届党员读书交流会落幕

2019-10-07 15:04:16网络整理

内蒙古农业大学不忘初心强信念、牢记使命勇担当第四届党员读书交流会落幕

9月30日下午,由校党委组织部主办、理学院承办的第四届党员读书交流会在西区8号教研楼报告厅举行,12组师生党员交流感悟、分享体会。校纪委书记哈斯巴根出席交流会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交流会上,师生党员通过精美的PPT,配合音乐、视频,结合各自学习、生活和工作收获,交流了阅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30位共产党员的信仰人生》《红色家书》《马克思靠谱》《长征》《青春之歌》《苦难辉煌》《红色的起点》等书籍的心得体会。他们或饱含深情,或慷慨激昂,向在场师生分享了他们在书中感受到的共产党员的初心、革命岁月的艰辛、自我提升的方法和伟人的平凡生活,深切表达了青年党员对党和国家的赤忱热爱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

我校特聘心理辅导专家寒星在点评中说,师生党员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对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对伟大祖国发展历程的理解,做到了以理服人,以情动人。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吕清禄建议党员们要精读业务书籍、研读经典著作、选读兴趣书目。

经过评比,基础教育中心党总支和林学院党委选送的作品获得了一等奖,生命科学学院党委、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农学院党委选送的作品获得二等奖,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等7个分党委选送的作品获得三等奖。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党委、林学院党委、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理学院党委、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基础教育中心党总支获得优秀组织奖。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团委等单位负责人和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师生党员代表约300人观看了比赛。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