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作文新闻 > 70周年国庆阅兵观后感

70周年国庆阅兵观后感

2019-10-06 17:23:15网络整理

70周年国庆阅兵观后感

  让我亲切的唤一声阿中哥哥,今天是您的七十岁生日,七十年沐雨栉风,七十年风雨兼程,此生无悔入华夏,来世还在种花家!

  观看着阅兵仪式,我无比的光荣。气势恢宏的升旗仪式从开始就振奋着中华儿女14万万的赤子之心,我幻想着自己也是国旗护卫队的一员,将这鲜红的五星红旗升上蓝天,将这革命先辈们打下的江山升上蓝天,将新青年的新时代使命升上蓝天!国歌升起,红旗飘扬。我们共同缅怀革命先驱的伟大历程,共同见证我们这一代人的新长征。作为新青年的我们,带着满腔热血,我们将共同谱写新中国新时代的美好篇章。

  随后,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寄托这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希望。

  空中护旗梯队拉开了阅兵分列式的序幕,3架直升机分别悬挂中国共产党党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旗,同其他直升机组成编队飞过天安门上空。仪仗方队高擎党旗、国旗、军旗,沿着东长安街阔步走来。其他徒步方队也依次通过天安门,接受祖国和人民检阅。装备方队分为陆上作战、海上作战、防空反导、信息作战、无人作战、后装保障、战略打击7个模块,按照联合作战编成隆隆驶来,接受检阅。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

  11个空中梯队从远方呼啸而来,依次低空飞过。教练机梯队划出7条彩带,向共和国献上生日祝福。

  其中最让我振奋的是首次接受检阅的女兵方队,她们步伐稳健,英姿飒爽,有着不输男兵的气势,有着不屈的女兵精神。

  以“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群众游行分“建国创业”“改革开放”“伟大复兴”三个篇章,10万群众、70组彩车组成36个方阵和3个情境式行进,展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征程,抒发对中国共产党、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由衷赞美和真情热爱。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国庆阅兵 阅兵观后感]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