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安徽高考 > 安徽高考信息 > 2019安徽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志愿网上填报模拟演练工作的通知

2019安徽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志愿网上填报模拟演练工作的通知

2019-06-13 18:28:18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各市、县(市、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

  为切实做好我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志愿填报工作,让广大考生熟悉志愿填报的方式和流程,我院将在6月15日至23日进行考生志愿网上模拟填报,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模拟演练时间安排

  我省志愿网上填报模拟演练时段为6月15日10:00至23日16:00,由各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确认点和考生,按照真实的志愿网上填报操作环境进行模拟填报和后台管理操作演练。6月19日至20日,各志愿确认点、各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与省考试院同时进行网络联调。

  二、模拟演练的内容

  1. 各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模拟演练在志愿网上填报期间各项组织工作,熟悉志愿网上填报系统后台管理功能,检验应急预案的完善程度。

  2. 志愿确认点

  演练组织考生填报过程,熟悉志愿网上填报系统确认点管理后台的操作方法,检验确认点网络和设备状况。

  3. 考生

  熟悉志愿填报的各个界面,了解志愿网上填报的要求、流程和操作方法。

  三、其它事项

  1. 志愿网上填报模拟演练的网址与正式填报时保持一致:

  考生志愿填报:http://zytb.ahzsks.cn

  志愿填报管理后台:http://zylogin.ahzsks.cn

  2. 模拟演练时除考生成绩信息和模拟演练计划外,其他信息均为真实信息。考生填报院校信息见《模拟演练计划》(附表)。

  3. 在考生志愿网上填报模拟演练期间IP地址不与确认点绑定,志愿填报系统24小时开放。考生使用自己真实的个人信息登录志愿填报系统模拟填报志愿,模拟演练期间所有批次同时开放填报,考生可填报除征集志愿外的任意批次志愿。

  4. 考生初次登录的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考生在模拟演练阶段修改的密码及填报的信息均为测试信息,模拟演练结束后所有数据将恢复初始状态。

  各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管理后台登陆用户名和密码均与普高报名系统管理后台相同。模拟演练期间每个报名点均模拟为一个志愿填报确认点,其用户名由所属考区招生考试部门通过管理后台查询,初始密码同确认点代码。

  5.6月19日17:00点前各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务必通过管理后台将本辖区确认点准确的IP地址上报我院。IP地址上报后各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务必组织本辖区志愿填报确认点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志愿填报系统以测试网络连通性。

  四、做好服务和宣传工作

  考生志愿网上填报模拟演练是各级招生考试机构和确认点加强作风建设,主动服务考生的一项具体措施。各级招生考试机构要积极创造条件,营造温馨招考环境,为考生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招考服务。各地模拟演练的组织情况,我院将适时予以通报。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19年6月11日
 

  点击下载:模拟演练计划.docx

[标签:高考新闻 安徽高考 志愿填报]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