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大学招生简章 > 高校招生简章 > 西南医科大学2019年普通本专科招生章程

西南医科大学2019年普通本专科招生章程

2019-06-13 11:35:13阳光高考

西南医科大学2019年普通本专科招生章程

  一、学校名称

  西南医科大学

  二、招生代码

  10632

  三、学校地址

  城北校区: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忠山校区:泸州市江阳区忠山路3段5号

  学校网址:http:// www.swmu.edu.cn

  四、办学类型

  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

  五、办学层次

  硕士研究生、全日制本科、全日制专科

  六、学制:

  全日制本科根据专业类别,学制分别为4年和5年;全日 制专科学制3年

  七、招生专业

  1、普通本科专业:基础医学、临床医学、麻醉学、儿科学、医学检验技术、医学影像学、医学影像技术、口腔医学、眼视光学、康复治疗学、中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药学、临床药学、中药学、预防医学、护理学、法学、食品卫生与营养学、卫生检验与检疫、生物医学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运动康复、应用心理学、公共事业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市场营销、英语、健康服务与管理。

  2、艺体类本科专业: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休闲体育。

  3、专科专业:临床医学。

  七、学历证书

  1.本专科生学习期满,经考核合格,达到培养目标,准予毕业者,颁发西南医科大学毕业证书;达到西南医科大学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授予相应学科学士学位。

  2.普教本科学生在校期间可申请以下专业双学位学习:应用心理学、公共事业管理、法学、市场营销、英语,达到西南医科大学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授予相应学科学士学位。

  八、招生计划

  学校2019年面向全国招生,在各省(市、自治区)招生专业和招生计划以当地省级招生管理部门公布数据为准。根据教育部相关规定,我校预留计划不超过本年度本科计划的1%,用于调剂各省(区、市)生源不平衡的状况。预留计划的使用严格按照学校录取规则进行。

  九、录取规则

  1.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取;严格执行国家教育部和各省(市、自治区)招生委员会制定的录取政策,以及本章程公布的有关规定。

  2.学校严格执行考生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主管部门关于投档的有关规定。按照平行志愿投档批次,调档比例原则上控制在当批次招生计划数的105%以内。未实行平行志愿投档的批次,调档比例原则上控制在当批次招生计划数的120%以内。

  3.对符合政策性加分考生,按加分后的投档分数录取;对进档的考生,学校专业志愿间不设分数级差,根据“分数优先、遵循志愿”原则,按投档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若出现考生总分相同时则按考生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主管部门有关规定执行;当考生填报的专业志愿都未被录取时,对服从专业调剂者,择优调剂到未录满专业;对不服从专业调剂者,予以退档处理。内蒙古考生实行招生计划1:1范围内按专业志愿排队录取。江苏省考生选测科目等级要求达到B,录取采用“先分数、后等级”原则,分数相同时,按等级排序录取。

  4.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录取时,在专业文化考试成绩均上线的情况下,按专业成绩排序投档、录取。重庆考生按综合成绩【综合成绩=([文化成绩(含政策性加分)/750]×100×40%)+体育专业成绩×60%,成绩保留两位小数】排序确定位次;若考生排序成绩相同,则按照体育专业成绩排序确定位次;若体育专业成绩相同按文化成绩依次比较语文、外语成绩排序确定位次。要求男生身高一般不低于1.70米,女生身高一般不低于1.60米。

[标签:2019招生简章 高校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