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 > 体育新闻 > 内蒙古:07年运动训练、民族体育类考生开始报名

内蒙古:07年运动训练、民族体育类考生开始报名

2019-06-12 17:38:55网络资源文章作者:高考网整理

笔者从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了解到,2007年我区普通高校招生运动训练、民族传统体育专业考生报名时间为2007年3月1日至2007年3月10日。考生预报名全部在网上完成,考生先登录到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nm.zsks.cn,填报本人自然信息和报考信息进行网上预报名,完成预报名后,根据网页上提供的各旗县区考生报名确认地点,持预报名表及本人身份证件等相关证明材料到本人户籍所在地旗(县、区)招生机构进行最终确认完成报名。

2007年我区普通高校招收运动训练、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的考生应当符合以下条件:高中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具备二级运动员(含)或二级武士 (含)以上技术等级资格;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22周岁。具备一级运动员(含)或一级武士(含)以上技术等级资格的,年龄可放宽到35周岁。招生的对象主要是在役和退役的优秀运动员以及具备二级(含)以上运动员技术等级资格的后备人才。运动训练、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的招生主要实行以文化考试和体育专项考试相结合的办法。文化考试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统一命题并组织考试,试卷由招生院校组织评阅,体育专项考试由招生院校负责组织,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制定的统一的考试办法和评分标准。

2007年报考运动训练民族体育的考生,必须凭我区统一发放的《专业考试准考证》到有关招生院校参加专业考试,否则招生院校一律不予安排专业考试。同一考生仅能报名一次,仅能选择一种考试类型及相应报考科类,运动训练民族传统体育类和艺术类不得兼报。提前报名的考生在2007年高考正式报名时不得改报其他科类,也不得修改报考信息。

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的工作人员提醒广大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我区高考报名。考生在报名时一定要看清考试类型、报考类别及代码;在网上认真填写和核实自己的报考信息,包括毕业学校代码及毕业班级代码等;并要妥善保管本人密码。同时,今年的文件明确规定必须由考生本人到旗县区招办照相并确认信息,考生委托他人现场确认的要追究旗县区招办责任,影响考生考试和录取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体育报考 体育招生]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