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海南高考 > 海南高考信息 > 2019海南省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的公告

2019海南省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的公告

2019-06-12 11:09:50海南省考试局

  为了让广大考生熟悉网上填报志愿系统,掌握填报志愿流程,确保我省今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工作顺利进行,我局决定进行2019 年普通高考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模拟演练时间:2019 年 6月15日9:00至6 月17日16:00。

  二、参加演练对象:全省所有报名参加201 9 年普通高考的考生。

  三、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否则视为自动放弃演练。演练期间,任何人不得代替考生进行网上填报志愿。为确保考生信息安全,考生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报考卡信息,不要泄露给他人。考生填报志愿结束后,应使用“退出系统”功能退出网上志愿填报系统。

  四、志愿填报系统登录及使用方法详见附件《海南省201 9 年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系统操作指南(模拟演练版)》。

  五、本次模拟演练所使用的有关高校招生计划等数据为模拟数据,仅用于本次演练,与正式填报志愿不同。

  六、值班电话:65850581 何老师,65370655 林老师。

  附件:海南省2019 年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系统操作指南(模拟演练版)

  海南省考试局

  2019 年6月10日

  附件

  海南省201 9 年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系统操作指南(模拟演练版)

  【重要说明】

  1.本次网上填报志愿为模拟演练,目的是让我省广大考生熟悉志愿填报系统。本次模拟演练所使用的有关高校招生计划均为模拟数据,仅用于本次演练,与正式填报志愿不同,不具有真实效力。

  2.考生一定要保存好自己的报考卡,以防因报考卡丢失或者密码泄漏造成志愿被篡改等严重后果。

  3.考生应提早上网填报志愿,不要在临近截止时间集中填报或修改志愿,避免因网络访问量增大,造成网络不畅、网速缓慢等问题而影响填报。

  一、填报志愿前的环境准备

  (一)计算机操作系统为Windows XP或Windows 7及以上版本的Windows系统。浏览器可以使用IE8或以上版本的IE浏览器、Firefox、Google Chrome、360浏览器。

  (二)计算机网络接入带宽个人用户建议10M以上,学校机房用户建议100M以上。

  二、志愿填报步骤与方法

  下面以理工类考生填报志愿为例,介绍填报方法。

  (一)登录

  1.打开浏览器后,考生在地址栏输入网址http:// ea . hainan .gov.cn进入海南省考试局网站,点击海南省201 9 年普通高校招生志愿模拟演练链接进入志愿填报系统登录界面。

  图1 登录界面


  2.输入考生报考卡上的卡号、密码和验证码后,点击“登录”按钮进入系统,进入后,查看“报志愿须知”。

  图2 志愿填报须知界面


  勾选“已阅读”复选框,点击“志愿填报”按钮,即可进入填报志愿类型选择界面。

  (二)填报志愿

  1.选择要填报的志愿类型,点击“志愿填报”按钮,进入填报界面。

图3 填报类型选择界面

  图4 志愿填报界面


  2.选择要报考的学校和专业。

[标签:高考新闻 志愿填报 海南高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