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高考新闻 > 女孩千里赶高考遇雨延误 铁路为她调度一班列车

女孩千里赶高考遇雨延误 铁路为她调度一班列车

2019-06-12 18:44:46新浪高考

  暴雨倾盆,汛情牵动着大家的心,而在凌晨的衢州大地上,一场关乎高考的爱心接力正在进行。

  6月7日凌晨00:10,江山火车站工作人员接到一个求助电话,K123列车因江西暴雨临时在江山站停车,而车上有一名从义乌赶往湖北孝感参加高考的女孩小泮,如果列车继续晚点的话,小泮将赶不上这场人生大考。

  接到小泮焦急的电话,江山站的工作人员立刻向上级金华车务段报告。“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帮你的!”工作人员找到小泮后安抚了她的情绪。

  00:36,工作人员接到金华车务段通知,立刻布置调度近线路列车,安排原本不经衢州站的Z47在1点21分临时停靠衢州,并做相关调度安排,让这趟列车能顺利到达武昌。安排妥当,江山站与衢州站的工作人员做好了对接,并专门为小泮建立了微信联络群。

  与此同时,江山站工作人员多番联系的出租车终于到达车站,小泮接到衢州站的电话后,坐上出租车。

  “师傅,直接(到)衢州火车站!我们跟工作人员联系过了,麻烦师傅了!车很快的,你要抓紧过去啊!”对着扬长而去的车子,工作人员还不放心的喊道。

  1:15,小泮终于赶到衢州站,衢州站安排了工作人员在门口接应,带着她顺利过安检、进站台。一路狂奔,赶到站台上时,列车Z47刚刚进站。
  “祝你高考成功!”看着小泮顺利上车,衢州站工作人员这才放下一颗心,大声为她加油,小泮也向大家挥手致谢。

    1:21,临时停靠衢州的Z47再度启程,7点30分,它将带着小泮在到达湖北武昌。接着小泮还将花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赶到孝感。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高考新闻 2019高考 高考资讯]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