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大学招生简章 > 高校招生简章 > 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招生章程

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招生章程

2019-06-01 20:16:02网络整理

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招生章程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为规范招生工作,提高生源质量,维护学校和考生的合法权益,确保招生录取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和教育主管部门的有关政策和规定,结合学校招生工作的实际情况,特制订本章程。

  第二条  学校招生工作严格执行教育部和省级招生主管部门的有关政策和规定,遵循“公平竞争、公正选拔、公开透明”的原则,德、智、体、美全面衡量,综合评价、择优录取。

  第三条  学校招生实施“阳光工程”,接受广大考生及其家长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第二章  学校概况

  第四条  学校全称: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

  第五条  院校部委码:13028   浙江省代码:0078

  第六条  办学性质:国有民办

  第七条  办学层次:普通全日制高等教育专科(高职)

  第八条  办学地点:浙江省嘉兴市秀洲区大德路999号

  邮政编码:314031

  第九条  录取通知书签发人:刘淑芸

  第十条  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是浙江省人民政府2002年批准设立,由上海交通大学教育(集团)有限公司、嘉兴市教育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和浙江科技孵化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共同出资举办的全日制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坐落在浙江省东北部、杭嘉湖腹地的历史文化名城嘉兴,2016年7月从塘汇校区整体迁建至秀洲区大德路校区。

  办学以来,学院秉持“以人为本,服务发展;面向人人,人人出彩”的办学理念,构建“思源 厚德 笃学 强技”、“至勤 至信至精 至诚”的价值体系,深化“校企合作+平台”的产教融合机制,创新“技、创、工、学、辅”的人才培养模式,为社会培养了近2万名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学院现有全日制在校生6200余人(留学生100余人),教职工300多人,其中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的占专任教师人数的66%,具有“双师”素质的占专业教师人数的80%。设有船舶与建筑工程分院、机电工程分院、财经管理分院、商务贸易分院、国际教育分院、继续教育分院、基础教学部共7个教学单位;涉及(建筑、船舶、机械、电子、信息、工商管理、移动商务、艺术设计)8大专业群共28个专业。其中2个省级优势专业,5个省级特色专业,6个校级重点专业,4个校级扶持专业。建有船舶与建筑工程、多媒体技术创新创业、中德智能制造平台等8大实训基地,19个实训中心,134间实训室。近三年获得省部级、厅局级科研项目共114项,发表论文330余篇,与200多家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毕业生历年平均就业率达97%以上。

  近年来,学院不断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与德国、英国、美国等10多个国家(20多所院校)建立了合作关系,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教育部“生活技能开发”合作项目试点院校。船舶工程技术专业成为嘉兴高校首个获批中外合作项目。“国际化视野、长三角品质”的南洋育人模式业已成为学院办学发展新特色。

  第三章  组织机构及其职责

  第十一条  成立由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研究制定学校有关招生工作的政策和规定,研究并决定招生工作中的重大问题。设置招生办公室为职能机构,组织实施招生宣传、录取和日常事务工作。

  第十二条  学校纪检监察部门负责对招生工作全程监督,同时接受各省级教育考试院和社会的监督。

  第四章  招生计划

  第十三条  学院面向浙江省、贵州省、河南省、安徽省、四川省、甘肃省等省份招生,具体分省分专业计划以各省(市、自治区)招生主管部门公布的数据为准。

  第十四条  根据生源情况需要进行招生计划调整时,由学校向各省(市、自治区)计划主管部门及招生主管部门提出申请,经同意后执行。

 

[标签:2019招生简章 高校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