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湖南高考 > 湖南院校动态 > 中南大学高水平艺术团 招生项目有4类

中南大学高水平艺术团 招生项目有4类

2019-05-28 19:51:17网络资源文章作者:高考网整理

中南大学,2017年学校高水平艺术团继续面向全国招生,项目包括器乐类、舞蹈类、声乐类、语言类等4类。

1月17日前,考生要登录教育部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gspystbm/),进入高水平艺术团报名系统报名。学校不接受纸质报名材料。考生要将材料拍照或扫描后,上传至报名系统。完成网报后,考生要下载打印填写完整的报名申请表,并由所在中学签字盖章。考生要提交的材料包括签字盖章的报名申请表,居民身份证(双面),所获特长专业最高等级证书、高中以来参加市级及以上艺术比赛获奖证书、艺术团经历、市级演出证明等相关证明材料,高中三年前五学期期末成绩原始成绩册(含年级人数和排名情况,加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

学校招办工作人员提醒考生,上传的照片和扫描件要清晰可读,网报信息及上传材料齐全、真实,否则申请无效。如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录取资格和所在中学3年推荐资格。

具有考核资格的考生名单23日前在“中南大学招生在线”网站公示,同时在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示,公示无异议者获得考核资格。获得考核资格的考生要在2月6日前登录报名网站确认是否参加考试,并支付考试费。逾期未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考核资格。

14日13时至17时,考生要参加现场确认,地点为中南大学新校区外语楼。现场确认时,考生要提交身份证和申请材料中相关证明材料原件,报考舞蹈类、声乐类和主持的考生测量身高。现场确认合格者,领取准考证,并签订《考生诚信承诺书》。拒不签订承诺书、身高未达到报名要求、申请材料原件不属实或未携带原件者,视为放弃考核资格。

高水平艺术团考核于15日在中南大学新校区外语楼进行,考核方式为站点式面试,内容包括专业能力、专业基础、综合素养三方面。每个方面对应一个站点的考核内容,每名考生要参加3个站点的考核,每个站点的考核时间为5分钟。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院校动态 高考资讯]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