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安徽高考 > 安徽高考信息 > 2019安徽省举办全国普通高校在皖招生网上咨询活动

2019安徽省举办全国普通高校在皖招生网上咨询活动

2019-05-28 17:55:22安徽省教育厅

  皖招考函[2019] 91号

  各在皖招生院校: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和《安徽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关于印发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 皖招委〔2019〕1号)以及 “全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等精神,着力解决考生关心、社会关注的问题,切实做好我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政策解读、志愿填报、信息查询等服务工作,经研究,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和安徽省教育厅信息中心将联合举办2019年在皖普通招生院校网上公益咨询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网上公益咨询活动栏目设置及活动安排

  在安徽省教育厅网站(http://www.ahedu.gov.cn)开办“安徽高招咨询平台”,并设立“招生政策”、“招生章程”、“在线答疑”(留言板式、聊天式和视频互动)、“招生动态”和“院校快讯”等栏目。

  今年继续开展网上咨询周和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领导及部分在皖招生院校招生办主任访谈活动。本科院校网上咨询周时间为6月22日至6月28日,专科院校网上咨询周时间为6月28日至7月2日,每日咨询时间段为9:00至18:00。

  二、参加“高招咨询平台”流程与信息发布

  请各在皖招生高校接到本通知后,立即登陆“安徽高招咨询平台”( http://gaokao.ahiyzx.cn),在线提交申请表格,并自行设置用户名和密码。得到到确认后,即可在线提交和修改本校的“院校介绍”、“招生动态”、“招生政策”、“专业介绍”、“招生计划”、近几年在皖招生情况(招生计划、实际录取数、各专业实际录取最高分、最低分和平均分)等信息,并进行在线答疑(留言板式、聊天式)。各高校严格按照教育部有关文件要求,对在平台上发布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

  三、确定招生院校联络员

  参加网上招生咨询活动的招生院校务必确定本校招生办1名同志作为网上咨询联络员,负责本校网上咨询工作。联络员名单、手机、qq号、E-mai等联系方式在线提交。联系人:杨晓伟、卢肖,电话:0551-69118381。

  附件:2019年安徽高招咨询平台网上咨询周时间安排表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安徽省教育信息咨询中心

  2019年5月 22日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安徽高考 高考资讯 2019高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