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高考饮食 > 高考食谱 > 适合高三女生吃的补品推荐 供大家参考

适合高三女生吃的补品推荐 供大家参考

2019-05-27 17:44:30网络整理

  进入高三后,普遍学生都反映自己容易疲劳,用脑多度,身体有些扛不住,尤其是高三的女生,很多都处于亚健康的状态中。下面小编整理《高三女生适合吃的补品有哪些?》给高三生女生,高三父母可以参考一下。

  高三女生吃什么补品?

  一般来说,高三女生,学习强度比较大,日常生活中应着重补充维生素,如果长期压力比较大,有神经衰弱,记忆力衰退等慢性疲劳症状,应服用安神补脑的补品,如果有月经延迟、闭经等问题的女性,应着重服用生理调理类补品。如果想要追求美容,则需要服用胶原蛋白等。

  高三女生要多吃含铁食品:

  女性较男性而言身体更需要补充矿物资,尤其是铁。女性体内的铁含量稍微不足时,思考力和记忆力会有所降落,所以,备考的女生应及时补充铁等矿物资,以坚持大脑思维的活泼。含铁较多的食品有猪肝、海带、黑木鱼、鸡、紫菜、菠菜、芝麻、红枣、豆类等,女生不妨多吃一点。在吃含铁食品的同时,也要吃一些维生素C的水果及蔬菜,以帮助吸收铁质。

  高三女生哪些食品不可以吃:

  第一是油炸类,这类食品会克制大脑神经的愉快;第二刺激性类,如韭菜、辣椒、芹菜等也不利于考生食用;第三类甜食,会引起胃管反流、反酸;第四类饮料,考试期间气候热,补充水分至关主要,但是饮料不能替换水,这点请切记。

  高三女生吃补品注意事项

  吃补品也是因人而异,所以最好能够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应该根据自己身体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的补品,切记不可乱补,也要注意量的问题,不要为了追求效果大量服用,以免伤害身体器官。

  以上就是“高三女生适合吃的补品有哪些?”全部内容,高三网小编编辑整理。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考生饮食 备考饮食]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