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大学排名 > 校友会大学排名 > 校友会2019中国各线城市最好大学排名,新一线城市百强高校最多

校友会2019中国各线城市最好大学排名,新一线城市百强高校最多

2019-05-09 10:59:25中国校友会网

  哪所大学是2019年中国各线城市的最好大学?哪些城市的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全国百强高校、世界一流大学和中国一流大学最多?

  2019年4月15日,由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Cuaa.Net)编撰完成、科学出版社公开出版发行的《2019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校友会版)》最新发布2019中国最佳求学城市排名和2019中国各线城市最好大学排名。报告显示,北京问鼎2019中国最佳求学城市排名冠军,连续3年摘得中国最佳求学城市桂冠;上海第2,南京第3,赢得中国高教第三城美誉。全国一线城市和新一线城市高教综合实力最强,拥有的全国百强高校、中国一流大学和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的数量最多,是全国高考考生求学的首选城市。

  一线及新一线城市的国家“双一流”大学、全国百强高校和中国一流大学最多

  报告显示,在最新校友会2019中国大学排名中,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吉林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河南大学和四川农业大学分别赢得2019中国一线城市最好大学排名、2019中国新一线城市最好大学排名、2019中国二线城市最好大学排名、2019中国三线城市最好大学排名、2019中国四线城市最好大学排名和2019中国五线城市最好大学排名冠军。

  通过对比2019年中国一线、新一线、二线、三线、四线和五线城市的国家“双一流”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数、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数、校友会2019中国大学排名100强高校数和中国一流大学数(5★以上)发现,我国经济、科技、教育、文化较为发达的一线城市和新一线城市高校的综合实力最强、办学水平最高、最受国家认可和重视,拥有全国百强高校、世界一流大学、中国一流大学最多。

校友会2019中国一线城市最好大学排名20强
校友会2019中国新一线城市最好大学排名20强
校友会2019中国二线城市最好大学排名20强
校友会2019中国三线城市最好大学排名20强
校友会2019中国四线城市最好大学排名20强
校友会2019中国五线城市最好大学排名10强
校友会2019中国各线城市最好大学排名前5强
校友会2019中国各线城市大学排名统计

[标签:大学排名 校友会排名]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