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大学招生简章 > 高校招生简章 > 哈尔滨应用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简章

哈尔滨应用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简章

2019-04-19 17:26:52网络整理

哈尔滨应用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简章

  哈尔滨应用职业技术学院是黑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主管,国家教育部备案、独立设置、国家计划内统一招生,具有独立颁发国家承认学历文凭资格的全日制综合性普通高等院校。现已成为一所以工科类学科为特色,多学科协调发展,着眼于培养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的新型高校。学院校园内绿地、雕塑与错落有致的十几栋大楼交相辉映,环境优雅,景色宜人,在机场路旁形成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学院实行多媒体教学,拥有完善的校园网、图书馆、阶梯教室、400米标准化的运动场、各类球场(馆)、南北风味饮食的学生餐厅、医务室、atm取款机、洗浴中心、超市、学生公寓等完备的生活服务设施。校内拥有与所开设专业相对应的标准化实验、实训场所五十余处,还拥有校外实习实训基地上百处,使各专业学生在校期间都有到企业参观学习和锻炼的机会。

  1、报名条件

  凡符合2019年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条件的应往届普通高中、三校生(职高、中专、技校)毕业生均可报名参加我院单独招生考试。

  2、网上报名及缴费

  2018年10月15日上午9:00—10月22日上午12:00,考生登录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www.lzk.hl.cn)后,进入网报中心,点击2019年黑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入口,凭考生本人身份证号进行注册,设置网上报名密码,进行报名。报考类别选择单招,并选择报考学校--哈尔滨应用职业技术学院。考生只允许报考一所院校,不得兼报。信息填写完毕后须进行网上支付报考费操作,支付成功即完成网上报名。

  3、现场确认

  2018年10月16日—2018年11月12日下午17:00时截止,应届考生在所在学校进行确认,非应届考生携带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等相关材料到户籍所在地招考办进行信息确认。

  4、领取准考证

  考试前一天考生凭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到我院招生办进行资格审核,审核通过者签署报考承诺书,领取准考证。

  5、考核办法

  采取文化水平考试和职业技能测试结合的考核方式,总分400 分。

  文化课考试:300分(语文 数学)。

  职业技能:100分(高中毕业生测试职业适应性,中职毕业生测试职业技能)。

  考生可登陆我院官网下载2019年单招考试大纲进行复习,具体考试时间和录取时间以省招办公布时间为准。

  6、录取

  录取结果可在我院招生信息网(http://www.hyyzy.com/plus/hrbyy_zsw/ )查询,按教育部文件规定,已被单独招生录取的学生,不再参加全国统一高考;没有被单独招生录取的学生,可继续参加全国统一高考获得升学机会。

 

[标签:招生简章 提前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