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大学招生简章 > 高校招生简章 > 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章程

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章程

2019-04-19 17:02:07网络整理

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章程

  根据教育部和黑龙江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 我院单独招生工作在省教育厅、省招生考试院的指导、协调和监督下依法有序进行,为确保考试安全,深入贯彻高校招生“阳光工程”,维护招生工作的公平、公正和秩序,结合我院实际制定本章程。

  第一条     学院名称: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

  学院通讯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哈双路348号

  邮 政 编 码:150088

  招生咨询电话:0451—86355551 、85955551、86708730

  招 生 网 址:www.hngzy.com

  招生咨询邮箱:zhaoshengban@188.com

  第二条     办学类型及层次:公办普通高等职业院校(高职专科)。

  学制:3年。

  毕业证书:学生修完教学计划内全部科目并且成绩合格,获得教育部电子注册的普通高等教育高职(专科)毕业证书。

  第三条   学院成立单独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由招生就业处负责单独招生工作的组织与实施。

  第四条   学院不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从事招生工作。

  第五条   报考条件、招生计划及收费标准:

  报名参加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单独招生考试的考生必须是2019年黑龙江省应往届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毕业生及其他符合高考报名条件要求的考生,思想政治品德和身体健康状况均符合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申请参加特长加试的考生,需在我院网站下载《2019年单独招生体育、艺术特长加试申请表》,将此表盖章后连同获奖证书复印件、体育或艺术等级证书等相关材料提交学院审核加试资格,凡报名参加加试并通过资格审核认定的考生,考试成绩按照加试考生成绩计算方法执行。

  艺术特长加试资格认定标准:

  符合加试条件的艺术特长考生必须是在省级(含)以上艺术类比赛中获奖或在全国艺术等级考试中获得四级以上评级、艺术类别为声乐(美声、民族)、舞蹈(中国古典舞、中国民间舞、现代舞)、器乐(钢琴除外)的学生。

  体育特长加试资格认定标准:

  体育特长加试项目类别为田径、游泳、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申请参加体育加试考生需提供参加各级比赛的秩序册、成绩册、获奖证书或运动员等级证书等,足球项目的考生须由所在中学出具校足球队主力队员证明。申请参加体育特长加试考生须至少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在中学阶段参加县级比赛获得前八名以上团体或个人成绩者;

  2、中学阶段参加过省、市级团体或个人比赛的运动员。

  我院2019年单独招生计划为1800名。单独招生专业如下表,具体招生专业及计划以学校网站报考志愿系统计划为准。
 

[标签:提前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