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备考策略 > 2019英语高考复习资料推荐 该如何正确复习

2019英语高考复习资料推荐 该如何正确复习

2019-05-04 13:47:30网络资源文章作者:高考网整理

2019英语高考复习资料推荐 该如何正确复习

2019年高考近在咫尺,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些英语高考复习资料,希望能给考生带来帮助。

高考英语复习资料

《备战2019高考系列——二轮精品资料英语》

1、

该套资料凝聚专家的智慧、渗透名校名师的备考体会和经验,以考点为主线,以专题为模式,设计科学,内容充实,再现名校命题风范,实属不可多得的备考精品。

《五年高考三年模拟》

2、

这是一本陪伴n届高三学生走向大学的神书,《五三》的最大价值体现是在于它大量的题目汇总以及清晰的分类整理;高中生面对考试的时候,题量是第一步!只有量变达到了,才能催生出做题速度和正确率的“质变”。

《维克多新高中英语词汇》

3、

这本书里面内容编排特别适合高中生自学。其中对单词考点的讲解,相应的试题训练,还有考试例句,都是非常适合同学们去识记。这本书特别适合同学们有计划得逐步攻破。想了解更多请点击 2019数学复习资料推荐

高考英语 复习策略

以教材为本,以“考试说明,大纲”为指导,开展课本复习。课本复习坚持一个单元一学案设计,并有专人负责编写设计,后由备课组讨论确定。该阶段的学习重点在于通过对教材每个单元,每个模块的知识梳理,使学生的知识脉络清晰,熟悉文章中出现的单词,短语,句型,进一步积累词汇,过好词汇关。

针对近几年高考题中的一些语法考点,如冠词、代词、动词的时态、语态、非谓语动词、情态动词、复合句、倒装结构等结合具体实例,反复讲解,融汇贯通。使学生学会在语境中活用这些语法知识。

每周抽出一节课的时间集中阅读,内容主要以21世纪报为主,我们都知道现在高考的阅读理解材料取材广泛,内容与社会的政治,经济,科技,文化等的发展密切相关。

而21世纪报的内容正好及时地反应了当前的科技与文化的新动向,很有时代气息,而且报纸很多词汇与高考《考纲》中的词汇非常接近,这样,在阅读报纸的同时,学生们可以在生动的语言环境中去体会重点词汇的含义与用法。

书面表达的训练要注意培养学生的文章条理性,准确性与得体性,流畅性,简洁多样性,在平时的驯良中掌握各种问题的写作要求和特点。

高考英语正确复习方法

知识的巩固是考试取得好成绩的基本保障。通过高中三年的学习,同学们应该已经获得了大量的语言知识、语用知识、句法知识以及语法知识。但所学知识的掌握情况存在着较大的个体差异。

从平时练习及一模试卷分析可见有相当数量的同学对于基础知识的掌握还不够熟练,还没有达到能够灵活运用的程度,因此在考试中分不清考点与干扰项,丢掉了本来应该得到的分。

为了避免上述情况在高考中出现,在最后的复习中,应就基础知识部分的复习加大力度:结合教材,反复复习考纲中要求掌握的词汇、句法结构、语法要点。复习手段不应只是“观其形”,而应该是“眼看、心想、口诵、手写”,力求“眼前一棵树,心中一片林”。

认真阅读考纲,核对自己基础知识体系的完整性。如发现有遗漏现象务必及时补救。借助词汇复习以及词和词组的用法,通过联想串联语法考点也是达到基础知识系统化的手段之一。

同时,考生对自己薄弱的板块要有意识进行专项训练。这里建议考生:哪方面有缺漏,不妨主动寻求老师的帮助,听取老师的建议。在距高考的最后半个月,每天适当练习必不可少,但这个阶段,考生要跳出“ 题海 ”。

通览全文,抓准主旨

细读全文,透析文意

全面验证,理清逻辑

[标签:高考经验 复习策略]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