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大学招生简章 > 高校招生简章 > 武汉信息传播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简章

武汉信息传播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简章

2019-04-09 20:52:31网络整理

武汉信息传播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简章

  教育部院校代码:12989

  湖北省招生代码: 8640(仅限湖北省考生使用)

  学校概况

  武汉信息传播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在校生8000余人。学校位于中国光谷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庙山科技园,占地648亩,固定资产总值1.73亿元,教学仪器设备总值3697万元,图书馆藏书45万册,现代化教学设施齐备。

  学校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促进就业为导向,以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为目标,不断优化办学模式,形成了“互联网+信息传播”的专业特色。打造了由传媒影视类、印刷与包装类、艺术设计类等相关专业组成的,具融通性质的现代传媒特色专业群;构建了以信息技术、云计算、大数据、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等专业为主导的,现代信息技术应用与管理特色专业集群,更紧跟新兴产业发展,打造了以工业机器人、3D打印、新能源汽车技术为主的智能制造类专业集群。学校现有7个系、37个专业,其中全国新闻出版行业院校示范专业1个、湖北省省级重点专业2个、省级品牌专业1个、省级特色专业3个、省战略性新兴(支柱)产业人才培养计划专业1个,省级精品课程2门,省级教学团队1个,省楚天技能名师设岗专业8个。

  学校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校内建有国家级实训基地1个、省级实训基地1个、省级实习实训基地1个,综合实训中心1个,大型实训基地5个,各类实验实训室90个,校外实习实训基地173个。开设了卓越工程师班、校企合作班等,为行业、企业和社会培养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围绕着培养文化产业优质人才,学校率先在湖北省设立了印刷与包装类专业群,经过10多年来的长足发展,成为在全国同类院校和行业中极具影响力的人才培养基地,连续多届担任全国新闻出版职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单位,全国包装职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单位。

  经湖北省教育厅和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批准,学院牵头组建了湖北省印刷职业教育集团,联合武汉大学、荆楚理工学院、长江传媒集团、雅昌文化集团等20余家成员单位,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协同育人的办学机制,成为印刷高端人才培养、人才储备、科技创新的综合性基地。

  学校十分注重学生实践技能的培养,印刷与包装类专业群学生在历届全国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和全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中取得骄人成绩,多次被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评为“印刷技能人才培养突出贡献单位”。

  单招专业、计划、学费标准一览表

部名称

专业名称

招生计划

学费标准

(元/年)

备注

智能制造工程系

印刷媒体技术

200

6500

卓越工程师班、湖北省高等职业教育品牌专业、湖北省高等职业教育重点专业、国家级实训基地

包装策划与设计

6000

深圳裕同包装科技集团校企合作联合培养专业、校级重点专业

  备注:学校按照专业报考人数同比例分配各单招专业计划数,两专业录取学生人数之和不超过单招总计划数。

[标签:招生简章 提前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