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北京高考 > 北京院校动态 > 北交大自主招生报名最多可填3个专业(类)

北交大自主招生报名最多可填3个专业(类)

2019-04-08 13:53:54北京考试报

  北京交通大学日前公布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该校自主招生计划招生160人,考生可选择1至3个专业(类)进行报考。

  该校自主招生专业包括电子信息类(通信与控制)、计算机类、经济管理试验班、交通运输类、机械类、电气类、理科试验班类、软件工程、法学、建筑类。经济管理试验班和法学专业文理兼收,其他专业只招收理工类考生。

  4月1日14时后,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按要求报名。首次“确认志愿”操作要在4月12日14时前完成,过时将无法提交。对于首次“确认志愿”后被审核为不符合要求的考生将被审核为“待补充材料”状态, 4月15日14时前可进行唯一一次修改并再次“确认志愿”。若考生删除了“待补充材料”状态的报名,再次报名后得到的审核结论即为考生的网审结果。

  北交大将组织专家评审组对通过网审考生的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初审结果发布时间为5月上旬前,考试确认截止时间为5月20日14时。完成考试确认的考生6月15日、16日到学校参加考核。考核内容为综合潜质测试,包括综合面试和体育测试。体育测试结论为“合格”的考生方可参与自主招生资格认定。

  北交大招生就业处有关负责人介绍,简章中公布的A类优惠标准适用于北京地区的考生,即优惠分值为20分。优惠分值是指考生高考成绩(含政策加分)与学校在当地同科类统招计划模拟投档线可以达到的最大差值。而B类优惠仅适用于上海和浙江的综合改革省区考生。

[标签:自主招生 招生报名]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