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大学招生简章 > 高校招生简章 > 郑州西亚斯学院2019年专科单独考试招生章程

郑州西亚斯学院2019年专科单独考试招生章程

2019-04-07 17:47:52网络整理

郑州西亚斯学院2019年专科单独考试招生章程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高等职业教育单独考试招生和高技能人才免试入学工作的通知》(教学〔2019〕80号)等,为做好2019年专科单独招生工作,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第一条学校名称:郑州西亚斯学院。

  第二条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市人民路东段168号,邮政编码:451150,招生咨询电话:(0371)62606666,传真:(0371)62601443,学院网址:http://www.sias.edu.cn,电子邮件:ao@sias.edu.cn。

  第三条学校简介及性质

  郑州西亚斯学院是一所教育部批准的实施高等学历教育的全日制民办普通本科院校,前身是由美籍华人教育家陈肖纯先生的美国西亚斯集团公司于1998年投资创建,与郑州大学合作,美国堪萨斯州富特海斯州立大学(Fort Hays State University,英文缩写FHSU)协办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郑州西亚斯学院是河南省首家被国务院学位办公室批准可以实施境外学士学位教育合作项目的全日制本科院校。

  学校现建有17个专业学院和一个研究所。分别是商学院、会计学院、外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护理学院、法学院、体育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建筑学院、音乐戏剧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学院、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FITI信息技术学院和河南省武秀之歌剧音乐剧研究所,共35个本科专业,涵盖了文学、理学、工学、经济学、管理学、医学、法学和教育学八大学科门类,在校生27000余人。

  第四条学历学位证书的发放

  本院学生修业期满、符合条件者由郑州西亚斯学院颁发国家承认学历的普通专科毕业证书。

  第五条学校招生代码:14654

  第六条报名办法

  1、招生对象:符合 2019年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者,符合2019年河南省普通高校对口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考试报名者;所有报考我校考生,务必参加2019年高考体检,身体健康状况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确立的标准方可录取。

  2、网上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于2019年3月19日9时至22日18时,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服务平台”(http://pzwb.heao.gov.cn)进行网上报名。

  3、资格审查:已进行网报的考生于2019年3月28日—3月30日携带2019年河南省普通高考报名信息确认表、身份证、学历证书(因时间关系,尚未取得学历证书的应届毕业生可持就读学校开具的学历证明)、彩色1寸近期免冠照片(2张)到学院招生办公室进行现场确认并接受资格审查。如考生本人不能到场,可委托家长代为确认,不到校确认者,视为报名无效。

  第七条考试安排

  1、考试时间:2019年3月31日

  2、考试地点:郑州西亚斯学院

  3、考试科目:专科单招的招生考试在教育厅和省招生办公室的指导、监督下,由学校按照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要求我校自行组织考试。

  音乐剧表演专业考试内容

  1.声乐(歌曲或戏曲选段)2.表演(自选或抽题小品)

  3.舞蹈或戏曲身段 4.朗诵(自选散文.诗歌片段或现场抽题) 5.视唱(现场抽题)

  考生可从以上1、2、3项中任选一项作为主考项,主考项满分100分,主考项以外的各项每项满分50分。总分300分。

  第八条 录取规则

  按照考生专业测试成绩总分从高分到低分进行录取。若专业分数线上生源不足,专业计划无法完成时,经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可将计划缺额调整到该专业统招计划内,参加单考考生的录取率小于70%。

  学院根据录取原则确定预录取名单,报学院单独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批准、公示。公示结束后上报河南省教育厅和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审批、备案。4月下旬,录取学生名单在我院招生信息网公布。

  根据教育部和河南省有关文件精神,已被我院单独招生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河南省2019年普通高考;未被我院单独招生录取的考生,可以继续参加河南省2019年普通高考。

  第九条收费标准

  新生收费项目分学费、书费、住宿费三大类,收费按照河南省物价部门最终核准的标准执行。

  第十条我校以往有关招生政策、规定如与本章程相冲突,以本章程为准;本章程若与国家法律、法规或上级有关政策相抵触,以国家法律、法规、上级有关政策为准。

  第十一条本章程解释权归郑州西亚斯学院。

序号 专业名称 专业代码 类型 学制 艺术 招生人数 学费(元/年)
01 音乐剧表演 650206 单招 3 60 12000

[标签:招生简章 提前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