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大学招生简章 > 高校招生简章 > 安阳学院2019年单招招生简章

安阳学院2019年单招招生简章

2019-04-07 16:43:12网络整理

安阳学院2019年单招招生简章

  学校坐落于甲骨文故乡、殷墟所在地、红旗渠精神发祥地、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八大古都之一——安阳,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一所实施普通本科学历教育为主的高等学校。学校前身是始建于2003年4月的安阳师范学院人文管理学院,2015年10月顺利通过全国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专家组转设验收,2016年5月正式揭牌更名为安阳学院。

  学校现有“十四院两部”,即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财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职业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体育教学部和公共艺术教学部。学校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始终坚持“优化结构、突出重点、交叉汇集、协调发展”的学科建设指导思想,现设有40个本科专业,30个专科专业,4个对口本科专业,10个对口专科专业,19个五年一贯制大专和7个中专专业,涵盖文学、理学、工学、法学、经济学、管理学、教育学和艺术学等八大学科门类。

  学校始终坚持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以质量工程建设为主线,深入开展教育教学改革。会计学、汉语国际教育、数学与应用数学、机械电子工程、环境设计等5个专业入选河南省民办高校品牌专业。机电与信息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被评选为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被评为河南省重点学科;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为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基础英语教研室获批河南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周易文化大数据云平台实验室获批安阳市重点实验室;物流管理专业获批河南省高等学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我校“安阳学院教学质量评估研究院”成功获批河南省高校智库。2018年12月,我校甲骨文艺术研究中心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摩洛哥人工智能论坛期间,成功举办“水墨聚焦·中国甲骨文书法艺术展”。学校积极实施科研成果奖励办法,共计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1500余篇,承担各级各类科研项目共计1000余项,获得各类科研成果奖96项,出版专著教材共110部,获批国家专利多项。

[标签:招生简章 提前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