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大学招生简章 > 高校招生简章 > 漯河食品职业学院2019年单独考试招生章程

漯河食品职业学院2019年单独考试招生章程

2019-04-07 16:07:48网络整理

漯河食品职业学院2019年单独考试招生章程

  学院名称:漯河食品职业学院

  国标代码:14233

  河南省招生代码:6296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高等职业教育单独考试招生和高技能人才免试入学工作的通知》(教学〔2019〕80号)文件精神,为加快推进我省高等职业院校分类考试招生工作,进一步巩固分类考试招生作为高等职业院校招生主渠道的地位,着力构建人才成长的“立交桥”,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制定2019年单独考试招生章程。

  一、学院简介

  漯河食品职业学院是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成立的全省唯一的食品类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属民办高校。主要为漯河中国食品名城和河南食品工业大省培养食品产业急需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是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中央财政支持的职业教育实训基地、河南省职业教育品牌示范特色院校建设单位和河南省食品职业教育集团牵头组建单位。

  学院根据当地产业需求设置专业,实施定向培养。开设有食品类、计算机类、机电类、市场营销类等42个专业。实行专家治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备齐全,注重技能训练。中国十大杰出职业院校校长、硕士生导师李五聚教授为学院院长,河南省职业教育专家、食品学博士、硕士生导师高愿军教授为教学副院长,河南省食品专家、中国第一支火腿肠发明人张学全为食品类学科带头人,知名专家学者汪润元、侯玉泽、张仲欣等在校专职任教。建有肉品工艺、乳品工艺、饮料工艺、食品焙烤、食品微生物、食品分析、食品检验、电子技术等72个专业实验实训室和42个校外实训实习基地,为提高学生的实际操作技能提供了保证。河南省教育厅评估认定学院食品类专业为河南省职业教育重点专业、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和特色专业建设试点。2008年3月,河南省教育厅依托学院成立了河南省食品职业教育集团,集团成员有30所相关院校,9家食品科研机构、38家省内外著名食品企业,为学院的发展提供了更大的平台。

  学院切实保证学生就业。近年来就业率99%以上,学生就业在双汇集团、乐天澳的利、可口可乐、卡夫、康师傅、旺旺、统一、喜之郎、亲亲、盼盼、索尼、松下、三星等国内名优食品企业和世界500强在华企业,受到了企业的普遍赞誉和广大学生及家长的充分认可。

  二、组织机构及职责

  成立单独考试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院长担任,主管招生就业和教学工作的院领导为副组长,教务处、学生处、招生处、就业处、纪检监察处负责人为成员,凡属考核、录取中重大问题,一律由领导小组集体研究决定。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招生处,下设宣传、考务、录取、纪检监察等工作组,分工负责单独考试招生日常工作。

  三、招生对象及报名条件

  已取得2019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资格的应、往届高中毕业生、中职生及具有相同学历人员。

  四、报名办法及时间

  根据省教育厅教学〔2019〕80号文件精神,参加2019年单独考试考生统一进行网上填报志愿。

  填报时间为2019年3月19日9:00-3月22日18:00,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服务平台”(http://pzwb.heao.gov.cn)填报,填报时只能选择一个院校志愿,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填报。漯河食品职业学院代码为6296。

  五、考生信息下载及安排

  根据省招办安排我院3月26日前下载报考我院考生信息。安排考生到校考试事宜。

  六、教育类型及待遇

  高等职业教育单独考试招生。属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类型,专科层次。通过单独考试招生被录取的考生与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录取的新生待遇相同。考生被录取后不再参加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对口升学考试。未被录取的考生可继续参加2019年普通高考。

  七、考核科目及考核办法

  考核工作在省教育厅和省招生办公室的指导和监督下进行。考核由文化基础考核和职业适应性或职业技能考核两部分组成。共450分。

  1、文化基础综合考核为语文、数学、英语,一份试卷,总分300分(三个科目各占100分)。

  2、职业适应性或职业技能测试考核:职业适应性主要采取笔试的方法进行,总分为150分。职业技能测试主要考核实际操作能力,总分150分。

  3、文化基础考核时间为2019年3月31日8:30-10:30。职业适应性测试或职业技能测试时间为2019年3月31日11:00-12:00。

[标签:招生简章 提前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