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贵州民族大学2019年征兵工作宣传动员会议召开

贵州民族大学2019年征兵工作宣传动员会议召开

2019-04-06 20:45:35网络资源

  4月2日,贵州民族大学在大学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礼堂召开贵州民族大学2019年征兵工作宣传动员会议。校党委书记张学立讲话,校长陶文亮主持,校领导张鹏程、胡忠良、周杰、王林、韦维出席。全校处级干部,二级党委全体组织员、宣传委员,各学院全体辅导员、分团委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花溪校区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大学城校区各班级团支部书记、班长参加。
 
  张学立在讲话中强调,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在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下,2018年贵州民族大学征兵入伍工作超额完成目标任务。张学立就进一步做好2019年征兵工作提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强化认识;二是精心组织,做好动员;三是加强联动,搞好服务;四是加强领导,提供保障。强化征兵工作领导小组职责,加强征兵工作站各项工作,做好值班带班安排,落实好追责问效。张学立指出,做好征兵工作,向部队输送优质兵源,直接关系到我国国防安全,大学生应征入伍既是提高兵源质量、推动国防现代化、推动军队科学发展,又是立德树人、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战略举措,是实现富国强兵、军校共育人才的重要举措。征兵工作政策性强、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相关部门、各学院一定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做好工作,要结合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做好工作。要结合本部门、本学院实际,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把大学生征兵这项利国利军利教利生的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贡献民大力量。
 
  校长陶文亮作会议总结。他强调,校党委、校行政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传思想工作及征兵工作,各学院、各部门要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好。陶文亮对相关工作提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化解和防范学校可能遇到的重大风险,切实做到学校安全、稳定、有序、和谐;二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意识形态的主动权,营造学校良好形象,围绕学校重大发展事项进行广泛宣传,让师生员工看到民大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三是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全面落实好今年的征兵工作任务,为国防建设贡献民大力量。陶文亮希望全校师生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年华诞。
 
  张鹏程作2018年征兵工作总结并部署2019年征兵工作。他要求,职能部门对征兵任务要制定具体实施方案,要切实加强宣传动员,激发广大青年大学生参军入伍的热情。利用校园融媒体平台,广泛深入地宣传征兵入伍。切实给大学生上好军事理论课,让同学们热爱国防、献身国防,参军入伍、为国奉献。
 
  会上,校党委书记张学立代表学校党委分别与学工部(武装部)、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商学院负责人签订了《征兵工作责任书》。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