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四川师范大学召开智慧校园“大学工”域应用建设推进会

四川师范大学召开智慧校园“大学工”域应用建设推进会

2019-04-06 11:31:55网络资源

  4月1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智慧校园“大学工”域应用建设推进会在狮子山校区七教A区四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黄钢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中伟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武装部)、校团委、教务处、研究生院、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处长易禾主持。
 
  高中伟在讲话中指出,智慧校园“大学工”域应用建设是学生中心办学理念的重要体现。他就“大学工”应用的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度要抓紧,基本模块力争5月底上线;二是功能要强大,树立"大学工"意识,要考虑长远需求,建成功能强大、使用方便,高端超前的学生工作信息化平台;三是安全要保证,着力提高系统的安全防护等级,减少安全隐患。
 
  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朱建军表示,部门内部高度重视、积极思考,为达到系统功能领先的目的,要充分提出需求,并指定了联络员配合系统开发工作。
 
  易禾简要介绍了系统建设的工作安排、项目资金组成等情况,并结合该项目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整体设计理念。学校的信息系统开发都采用标准化的项目管理模式,着重强调对需求的管理以确保项目进度。随后,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应用与服务部科长李欣汇报了本次项目建设范围,包括学工、团委、研工和部分教务应用(学生成果、教改管理、学生实习),并详细介绍了项目阶段划分、各阶段的时间安排等。
 
  黄钢威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对于“大学工”应用建设认识到位、部署有力、推进迅速,对相关部门的工作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在建设推进中做好以下三个方面工作:一是密切配合、高度重视,把需求考虑好、分析到位;二是快稳结合、把握进度,安排好近期、中期、长期的建设目标,既要充分考虑近期目标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但在项目总体建设上也不盲目求快,要保证质量;三是高端安全、保障后续,希望系统建成后能提供强有力的后续保障。他强调,项目建设程序上要符合规范,要加强与相关各方的协调沟通。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