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福建高考 > 福建高考信息 > 2018年福建资助学生逾百万人次

2018年福建资助学生逾百万人次

2019-04-03 20:16:21网络整理

  从近日召开的2019年福建省学生资助工作视频会议上获悉,该省2018年共落实财政性学生资助资金24.73亿元,惠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逾百万人次(不含普惠及厦门学生)。

  福建省教育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张春生介绍,自2007年新资助政策体系建立以来,全省财政性学生资助金额累计达212.64亿元;年资助金额从2007年的8.06亿元增长至2018年的24.73亿元,增长2.1倍;年资助的学生从2007年的44.66万人次增长至2018年的100多万人次,增长近1.3倍。

  2018年,福建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获得“全国学生资助工作优秀单位案例典型”称号。2018年,该省国家助学贷款规模再创历史新高,全省发放助学贷款6.96亿元,财政性贴息及风险补偿金达1.68亿元,9.7万多名在校大学生得到贷款资助;全省资助建档立卡及低保家庭等脱贫对象学生12.54万人次,资助资金达1.68亿元。从2018年起,福建省还对建档立卡等应届毕业生给予一次性2000元的就业补助,已有6563名毕业生获得了补助。

[标签:高考信息 2019高考 高考资讯]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